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議會在88父親節前往慰問工作人員

記者陳建輝/ 童玩節報導

今天是88父親節,宜蘭縣議長陳文昌與10位議員前往宜蘭童玩節會場,攜帶水果等慰問工作人員,議員們到各展館玩起投圈圈、射箭等,陳文昌表示:為了宜蘭的觀光發展及國際交流,花點錢是ok的,童玩節已22年的歲月了,已成就了宜蘭成為觀光大縣,它的價值和精神一定要延續下去。

陳文昌今天是與副議長林棋山、議員黃適超、劉添梧、黃素琴、邱嘉進、沈德茂、陳孝仁、孫湯玉惠、薛呈懿、張明華等人到冬山河童玩節園區,由文化局長李志勇做簡報,說明童玩節舉辦22年來,已有93國家參與,今年則有20國26個團體報名演出。

一行議員們繞行園區觀看各展覽館的展出內容,在

,同時對活動工作人員的辛勞表達慰問之意,縣議會也準備西瓜、火龍果、香蕉等水果,致贈給園區。

陳文昌表示:為了宜蘭的觀光發展及國際交流,花點錢是ok的,童玩節已22年的歲月了,已成就了宜蘭成為觀光大縣,它的價值和精神一定要延續下去。

 

宜蘭縣議會議員88父親節慰問童玩節工作人員

縣議員在體驗區投圈圈、射箭等1

縣議員在體驗區投圈圈、射箭等2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老爺酒店食品中毒案已攀升至164人噁心、92人就醫!

21世紀不動產房仲 生命鬥士永不放棄

數碼港 x Niio呈獻「2019 電子競技數碼藝術大獎」

林聰賢縣長冒風雨視察童玩園區災情

EFT俊盟國際公佈2019財年第一季業績 收益及溢利分別大幅增長162.5%及373.7%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