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觀光文化大使由新生代創作樂團「告五人」擔任!

新聞中心/整理

今年宜蘭縣觀光文化大使特別請到「告五人」樂團擔任,「告五人」樂團三位成員雲安犬青哲謙,都是在宜蘭土生土長的年輕人,今日宜蘭縣林姿妙特別親自頒發聘書,而聘期自110年到111年,第一個活動正是即將於3月27日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登場的「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希望透過他們的眼睛、成長記憶、及溢滿柔軟又輕盈魔力的音樂,勾勒家鄉的輪廓,更邀請聽者親自踏訪,感受這塊啟發他們的豐饒土地,重新認識宜蘭的美。

告五人」樂團是近年備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獨立樂團,三位成員自小在宜蘭長大,直至今日三人至今仍維持著定居宜蘭的通勤生活,不管工作到多晚,他們享受著每一次車子駛出雪隧,山巒與煙雨映入眼簾、視線與身體都為大自然包覆的舒暢,再辛苦也甘之如飴,今日特別與宜蘭縣林姿妙一同前往蘇澳武荖坑風景區遊覽「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未來宜蘭縣舉辦觀光文化活動或製作平面、聲音、影像等文宣時,「告五人」樂團也會以宜蘭縣觀光文化大使身分參與,協助行銷宜蘭。

「告五人」樂團是近年備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獨立樂團,三位成員自小在宜蘭長大。

「告五人」樂團是近年備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獨立樂團,三位成員自小在宜蘭長大。

「告五人」樂團今日特別與宜蘭縣長林姿妙一同前往蘇澳武荖坑風景區遊覽「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

「告五人」樂團今日特別與宜蘭縣長林姿妙一同前往蘇澳武荖坑風景區遊覽「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非籍音樂家雷伊玫睿 喜獲台灣居留證

道路拓寬墓園同意遷葬 員山觀光更順暢(影音)

蘇花公路車禍所幸沒人傷亡 下午2時恢復雙向通車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及東京廣播電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縣政府將推動「宜蘭桌球」運動 邁向國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