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許正龍掌大旗

【記者邱淑珍/五結報導】
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第八屆理事長許正龍及理、監事接任,今在五結鄉鴨寮故事館舉行,參與與會來賓有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觀光行銷科科長蔡子逸、陳歐珀特別助理李後明、羅東鎮長林姿妙、五結鄉公所觀光發展所所長蘇玫娟等人到場祝賀。

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是執行宜蘭縣政府落實「觀光立縣」政策,每年縣政府委託承辦之「解說員認證、導覽解說人才培訓」活動已造就無數導覽志工,間接活絡地方經濟,讓宜蘭觀光產業能夠更蓬勃發展。

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觀光行銷科科長蔡子逸表示:期望許正龍理事長能帶領成員讓宜蘭縣的觀光產業成為觀光大縣。

五結鄉公所觀光發展所所長蘇玫娟說:由於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處於五結鄉服務中心附近,因此與公所在遊客導覽解說方面有合作,這樣的串聯讓觀光服務有很的成效,鄉長簡松樹非常支持,因為這樣的合做能讓外來的遊客感受到宜蘭的熱情,未來鄉公所也會持續的努力與提升。

羅東鎮長林姿妙今表示:宜蘭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所在,所以要帶動一個無煙囪工業那就是帶動觀光,宜蘭的特色就是一鄉一特色,讓民眾來到宜蘭都能意猶未盡,感謝林前理事長在位時的努力與奉獻,相信新任許理事長接任後,有這些強而有力的後盾再結合社會的力量,一定會好還會更好而再上高峰,今天在這要感恩祝福,希望這接棒傳承能一棒接一棒,棒棒都是強棒,未來若需鎮公所協助也請告知,羅東鎮公所會竭力幫助。

卸任理事長林耀華表示感謝大家3年來對觀光大使的協助與指導,最重要要感謝觀光大使的各位同仁,使觀光大使才有傑出的表現,希望未來能越來越好。

新任理事長許正龍表示:感謝所有人對他的支持,未來會以牌匾上的「力銷蘭地」的題字來提醒自己,也會與128位成員及宜蘭縣民一起努力來推動觀光事業,把宜蘭發揚光大,讓全世界都認識這個好山好水的宜蘭。

 

許正龍接任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第八屆理事長1

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第八屆新任理、監事

「功在蘭陽」牌匾由羅東鎮長林姿妙頒給卸任理事長林耀華(右),左為新任理事長許正龍。

(左起)新任理事長許正龍、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觀光行銷科科長蔡子逸、卸任理事長林耀華。

羅東鎮長林姿妙與新舊任理事長、常務監事與理事合影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警官人事大調動

鄉民接獲不明簡訊 波麗士戳破詐騙集團詭計

ForwardPMX與百度加深合作,為全球品牌提供平臺卓越服務

有「痔」難伸 聖母微創雷射痔瘡消融術為患者解決!

羅東林業園區開放「夜探林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