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蘇澳鎮衛生所社區長照機構日照中心揭牌活動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蘇澳鎮衛生所於本(107)年11月9日設立全國第一家公衛體系的日照中心,在衛生福利部經費補助及宜蘭縣政府各項資源支援下,於本(107)年11月22日假蘇澳鎮衛生所進行揭牌活動。活動中特別安排聖湖社區發展協會帶來「活力激昂~非洲鼓」的精彩開幕表演,陳金德代理縣長更蒞臨現場肯定衛生局及蘇澳鎮衛生所推動長照政策及推展日照中心的努力。

蘇澳鎮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全鎮總人口18.5%,將比宜蘭縣內其他鄉鎮更快邁入超高齡化社會,有感於蘇澳鎮開辦日照中心不易,地方政府承擔領頭羊之角色,由蘇澳鎮衛生所成立日照中心,提供失能及失智混合型服務,結合衛生所醫事及健康照護、健康促進、復健復能等長項,提升老人的生活品質、實現在地老化,及減輕家庭照顧者的壓力為目標,使在地民眾在相同的文化背景下,就近來到衛生所日照中心接受服務。

陳金德代理縣長表示,為落實中央政府推動一鄉鎮一日照的佈建與需求,宜蘭縣政府衛生局亦積極籌設冬山鄉衛生所頭城鎮衛生所日照中心開辦,期能達成本縣一鄉鎮一日照的願景,讓縣內日照中心的資源更臻完善且便於民眾就近使用。

陳金德代理縣長帶領全體貴賓紀念合影

陳金德代理縣長與日照中心長輩關懷問安

陳金德代理縣長與聖湖社區表演團隊合影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成功國小陳奕溱冊數188本獲羅東鎮立圖書館閱讀王

冬山鄉住宅火災全毀,民眾發揮愛心不遺餘力

宜縣議員憂心孩童吸毒 反核人士請反核災食品

五結錦草深夜惡火3 位婦女幸運脫離火場

民進黨五結鄉代正、副主席選舉同室操戈沈信雄等三人終獲平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