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美麗田野風光吸引馬來西亞觀光客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擁有好山好水,近年來成為東南亞地區觀光旅遊的新據點,馬來西亞華人旅遊業公會檳城州分會理事長楊媄媚,今天帶團到冬山鄉童話村有機農場體驗採洛神花、製作酵素等DIY行程,還在農場裡的小溪泡腳,體驗摸蜆仔兼洗褲樂趣,踩線團將把宜蘭旅遊行程帶回馬來西亞,規劃成團體旅遊的新景點。

馬來西亞觀光旅遊踩線團今天上午抵達宜蘭縣冬山鄉的童話村有機休閒場,一群人第一次採洛神花、製作酵素,並參加社區深度導覽,馬來西亞華人旅遊業公會檳城州分會理事長楊媄媚表示,近年來香港的中國遊客增加許多,導致馬來西亞遊客前往香港興趣缺缺,因此積極開發其他國家的團體旅遊行程。

楊媄媚說,這次到宜蘭踩線,發現蘭陽平原風景優美,農村景點很符合馬來西亞人的旅遊需求,因為馬來西亞景點大多以古蹟為主,對馬來西亞遊客來說,宜蘭特殊的田園風光會吸引許多人前來觀光,尤其冬山鄉境內擁有眾多的有機,休閒農場,遊客可以參與DIY活動,同時可以接受大自然天人合一昇華,這是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旅遊最高境界。

童話村農場主人吳麗珠表示,為了結合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旅遊,今年秋天推出「輕騎採洛神」的新行程,遊客只要搭乘客運抵達羅東,再轉乘國光二十三號或首都二八一號公車,廣興國小站下車就能抵達,不用再自行開車塞在路上,行程中不但有洛神花的生態導覽解說,還可以騎腳踏車遊梅花湖或參加梅花社區的導覽解說,採好的洛神花還能自己DIY做成洛神花蜜餞,泡腳,大小朋友也可以在農場養魚池以奶瓶餵食池中的錦鯉魚過程相當有趣。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年宜蘭縣高中職清寒學生卓越升學獎助金頒獎典禮

温惠仁及 Jacques Branellec 榮獲第六屆JNA 大獎「終身成就獎」殊榮

頭城搶孤子夜爭冠奪旗 十三孤棧雄赳赳氣昂昂

「桶盤本村?歡迎原住民」 孫湯玉惠:「族群相互尊重真的很難嗎」?

蘇花公路臍帶繞頸降生小嬰兒滿月頭好壯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