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社會處、勞工處2處長 今日佈達就職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宜蘭縣政府新任社會處長劉富美、新任勞工處長黃玲娜,今日佈達就任;佈達暨宣誓典禮下午3時30分在多媒體簡報室舉行,由縣長林聰賢主持,並邀請各界貴賓、縣府各一級單位主管、所屬一級機關首長及各單位同仁代表參加。

 

縣長林聰賢表示,新主管的就位,將有助於縣府政策推動之順暢,並借重縣政團隊的用心與創意,將溫暖帶進宜蘭,展現新貌,且能秉持服務的精神,持續提升施政效率、堅持品質,以「頂真」的精神跟態度,努力為縣民服務。

新任主管簡歷如下:
新任社會處劉處長富美: 一、年齡:49歲(民國56年次) 二、學歷:佛光人文社會學院管理學碩士 三、經歷:縣府秘書、縣府環境保護局秘書、縣府工商旅遊處副處長、縣府勞工處副處長、縣府勞工處處長。

 

新任勞工處黃處長玲娜: 一、年齡:53歲(民國52年次) 二、學歷:輔仁大學法律學系畢業 三、經歷:噶瑪蘭雜誌社編輯、婦女新知基金會總編輯、陳定南立委服務處主任、台灣勞工運動支援會宜蘭分會秘書長、第二屆國民大會代表、縣府秘書。

宜蘭縣府新任社會處長劉富美 勞工處長黃玲娜今日佈達

宜蘭縣府新任社會處長劉富美(圖右)、勞工處長黃玲娜(圖左)今日佈達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最新32家宜蘭羹好店家 將在7夕情人節市集讓民眾品嚐!

蘇澳海洋嘉年華-遊客擠爆南方澳豆腐岬

2019頭城搶孤破土 進入中元普渡盛會!

三星鄉安農溪躍升國內輕艇運動訓練重鎮

道真兒童赴港游學,文化之旅助其成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