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特殊需求兒童畢業典禮。

宜蘭縣長夫人林素雲今天上午在蘇澳國小學生活動中心,主持宜蘭縣學前特殊需求兒童聯合畢業典禮,隨後由老師家長帶領小朋友,前往海軍蘇澳中正基地進行參觀之旅,孩子們在營區內參拜幸福Q版媽祖感到非常高興,海軍司令部龍李坤指揮官熱情歡迎小朋友來訪,並以「就愛幸福」祝福這些小小畢業生「乘夢飛翔」。

 

宜蘭縣政府持續推動早期療育及早期介入的教育政策,減緩發展遲緩兒童學習缺陷,針對三至六歲輕度發展遲緩兒童,提供優先進入本縣公私立幼兒園,接受融合學習教育機會,而中度以上的孩子則安置於學前特教班,由教育與醫療雙管齊下,專業團隊協助設計個別化特教服務,由特教教師、助理員教導生活自理、社會適應、認知學習以及基本能力方面的教育,並透過專業治療師提供物理、職能、語言治療、知動訓練、語言溝通等復健服務。
本年度畢業生共計10位,在校生29位,希望透過畢業典禮的舉行,提高家長對家中幼童發展的注意與關心,如能及早發現、及早接受專業特教服務,可以有效減緩學童學習的落差,激發學習潛能,提昇內在能力,進而融入普通教育的學習環境。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0羅東藝穗節 運將幫忙道宣傳

6月27日上午10時 2監委蒞宜蘭縣府接受民眾陳情

這個怨埋了20幾年 開車撞死仇人後自已也尋死!

三星鄉魚芋共生食農體驗創造友善環境

莎莎正式登陸HKTVmall 開設「莎莎香港旗艦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