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民曾出入足跡點 衛生局將發簡訊安排篩檢!

宜蘭縣民曾出入足跡點 衛生局將發簡訊安排篩檢!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羅東銀河百家樂遊藝場群聚感染事件,今天宜蘭又增加一案例,而居家隔離計有206人了,由於包括獅子會長等在內的確診者,在宜蘭縣內趴趴走的足跡中,昨天又增加了大地球遊藝場巨城電玩等,因此縣府衛生局先就5月9、10日兩天曾到過大地球遊藝場巨城電玩的民眾,將以簡訊通知安排篩檢,接到簡訊的民眾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宜蘭縣長林姿妙在今日下午的防疫記者會中表示,宜蘭縣新增1例確診案例,目前已有206人居家隔離,為免疫情再造成群聚感染,因此宣佈自即日起至6月8日止,禁止縣內各宗教團體廟會繞境等相關活動,如宮廟已安排跨縣市進香活動,則全面取消或延後。

由於包括獅子會長在內的確診者,在宜蘭縣內的足跡陸續曝光後,許多民眾的情緒已拉高,林姿妙說,現在每天的疫情狀況不斷更新,縣府只要接到確診者足跡的資訊,環保局就會立刻通知各鄉鎮公所清潔隊前往消毒,請民眾放心。

宜蘭縣衛生局通報足跡如下,凡在5月9、10日兩天曾到過大地球遊藝場、巨城電玩的民眾將以簡訊通知,衛生局將安排安排篩檢,接到簡訊的民眾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另有關5月10日燒肉吉室,宜蘭市女中路一段295號、5月10日大麵章,宜蘭市新民路24號、5月10日振利食品,宜蘭市新民路98號等,這是假消息,不要被誤導。

而其他如溪轉運站、寒沐、宜蘭新月廣場、宜蘭夜市等等,鄉鎮公所都已加強消毒作業中,羅東轉運站則採每4個小時消毒一次來防範。

延伸閱讀

吳秋齡協調羅東轉運站每4個小時消毒一次

吳秋齡協調羅東轉運站每4個小時消毒一次

宜蘭市在新月廣場消毒

宜蘭市在新月廣場消毒

宜蘭市在新月廣場消毒

宜蘭市在新月廣場消毒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北市長柯P帶領市府團隊參訪綠博(影音新聞)

太平山鳩之澤煮蛋區5月21日重新啟用

李志鏞參選立委 要與宜蘭人站在一起

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競賽,蘭陽技術學院師生獲獎

珍惜父母的愛成為一個愛的種子 創造宜蘭孝順感恩的學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