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教育處長簡信斌接掌 王泓翔到台北成通車族!

宜蘭縣教育處長簡信斌接掌 王泓翔到台北成通車族!

記者翁杉/宜蘭報導

前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處長王泓翔明(6)日正式就台北市府體育局局長,成為宜蘭人北上的通勤族,離職前接受本網專訪時表示,到台北市擔任體育局長期間,在2025年就是由台北市來舉辦亞洲地區水上激流運動賽事,屆時他將會以老東家的安農溪人工激流賽道場為賽事場地。而接任王泓翔宜蘭縣教育處長的人選,縣府今天公佈是由公正國小校長簡信斌

宜蘭縣前教育處長王泓翔是在四年前縣長林姿妙當選縣長後挖角過來的精英,任內協助縣長辦理中小學學童「呷飯免錢」、「讀冊免錢」等最具成效,而在去年向體育署爭取在三星鄉安農溪雙賢段籌設「人工激流賽道」一案,已獲得教育部同意總經費在1億1千餘萬元,目前進度已發包設計規劃,整個工程預計在明(113)年完成,這是在宜蘭縣內水域運動賽事中,除冬山河划船基地、豆腐岬帆船訓練基地,新增的國際型水上激流賽事。

王泓翔表示,未來三星鄉安農溪「人工激流賽道」,將成為國際級水上運動及以運動帶動觀光的新焦點,目前這個在三星安農溪雙賢段水域,已培訓有亞、奧運級的選手,而在2025年就是由台北市舉辦亞洲地區的水上激流運動賽事,屆時他仍會以老東家的場域為主,來推動這項國際級運動賽事。

由於王泓翔到宜蘭任職一年就舉家搬來羅東住,成為宜蘭籍人士,現在又到台北市任職,成為不折不扣的通勤族!

而接任宜蘭縣教育處長的前公正國小校長簡信斌現年54歲,其出身教育世家,父母均為教師,歷任五結國小、羅東國小、孝威國小等校教師,歷任羅東國小、北成國小及公正國小等校校長,於教育現場已工作30年,具有豐富教學及經營管理經驗,具有創新教學理念與溝通協調能力,曾獲全國校長領導卓越獎、空間美學特色學校特優獎等殊榮,其辦學績效頗受教育界好評,因而受縣長林姿妙挻覽入閣,接任教育處長一職。

宜蘭縣教育處長簡信斌接掌 王泓翔到台北成通車族!

宜蘭縣教育處長簡信斌接掌 王泓翔到台北成通車族!

王泓翔到北市上班成為通勤族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國小參加嘉義管樂節比賽榮獲全國冠軍

慈濟已亥年感恩圍爐暨冬令物資發放

林聰賢是否入閣掌交通部長?待英捷專案後就明瞭

國華將建停車場及社區活動中心

疑不堪病魔長期折磨李姓警員跳樓自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