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政府辦萬聖節 又給糖又搗蛋

  宜蘭縣政府辦萬聖節 又給糖又搗蛋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縣民大廳一大早出現了骷髏人、愛紗公主、小魔女等,到各局處辦公室敲門並唱跳著Happy Halloween,接著分送糖果,這是宜蘭縣政府首次舉辦的萬聖節活動,讓縣府員工以及大小朋友們一起來搞鬼,也讓一向生硬的辦公室有了生氣!

今日一早,由凱旋國小附設幼兒園酷企鵝班的可愛萌娃,裝扮成骷髏人、愛紗公主、小魔女等可愛造型,到各局處辦公室敲門並唱跳著Happy Halloween,接著分送糖果,讓百忙之中處理公務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也感受到過節的溫馨氣氛。

縣府民政處表示,萬聖節是西方的傳統節日,傳說萬聖節這一天人們將自己打扮成鬼怪模樣,混淆鬼魂的視聽避免騷擾,後逐漸發展成現在各種角色搞怪裝扮,來歡慶萬聖節的盛大景象。

在活動中來自日本的大瀧淳司(Junji Otaki)帶來Live DJ秀、由音樂治療師夫妻Gabriel Lit & Wen Chang 所組成的Paper Moon樂團,帶來美式民謠、西部搖擺樂,一連串精彩的多元文化表演,用音樂療癒了每個人的身心靈。

現場也特別規劃「萬聖風格手作DIY」,資深藝術教育工作者莊薏凌老師以基本雕刻入門,刻繪出創意十足的「吸血城堡紋路小夜燈」;來自美國的布萊恩‧米薩維奇(Brian Misavage)老師,以萬聖節南瓜元素融入陶藝作品,手捏出獨具風格的「陶瓷南瓜小花器」,而多元的「萬聖市集」,有墨西哥捲餅、美國甜點飲料、中東口袋麵包、插畫商品、異國醬料等,現場一片祥和!

  宜蘭縣政府辦萬聖節 又給糖又搗蛋

宜蘭縣政府辦萬聖節 又給糖又搗蛋

  宜蘭縣政府辦萬聖節 又給糖又搗蛋

宜蘭縣政府辦萬聖節 又給糖又搗蛋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李科永文教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89名學子受惠

偷蔥賊抓到了!

全球海事論壇:行業領導者敦促 COP26 承諾到 2050 年實現國際航運業脫碳

靖靈宮關懷弱勢 鄉長頒贈澤被蒼生扁額致謝

宜蘭縣流感接種疫苗批號非異常流感疫苗批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