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府人事大搬風 共創光榮的團隊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在縣長連任滿周年後,進行一次局處長級的人事調整案,林聰賢比喻自已是一個球隊總教練的角色,調整職位是要更精進,所以每位主管應該都要自我惕勵,不管人事是否易動,每位都要為自已的崗位為這個縣、這個單位所承諾的目標努力實踐,我們都要接受縣民的監督,做得好大家同享光榮,做不好也不要避諱的自我反省,這才是一個光榮的團隊。

 

林聰賢是在今天上午第629次縣務會議中佈達人事:

  • 計劃處長李守正自願調工策會總幹事,協助產業及就業重任。
  • 工商旅遊處長蕭瑞民返回宜蘭大學繼續學術研究,由勞工處長陳長偉接任工旅處長。
  • 農業處楊文全已請假,就由參議陳德星接任處長職。
  • 計劃處長就由李東儒參議接任。
  • 建設處黃志良在縣府核稿的專業上的需要轉任參議,處長一職就由林國民副處長昇任。
  • 勞工處處長就由劉富美副處長昇任。
  • 整個人事案在2月1日就緒,希望各位能在新年度接受來自議會議員及各方的指教或是在行政計劃上的推動,大家在能觀念上自我的調整的整備。

 

林聰賢說,我與副縣長、秘書長都是「三年官二年滿」,雖然在職務上屬政務,但對於所承擔的責任與大家一樣,我們必須競競業業的,為因應公民社會的崛起,整個網路工具的進步,所謂開放政府,不止只是工具而是一種態度,所以每位主管應該都要自我惕勵,不管人事是否易動,每位都要為自已崗位為這個縣、這個單位所承諾的目標努力實踐,我們都要接受縣民的監督,做得好大家同享光榮,做不好也不要避諱的自我反省,這才是一個光榮的團隊。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暖警 助失智老翁回家

三星鄉迎賓拱門 喜迎狗年

疑涉及詐欺取財未遂 宜蘭市代會主席林智勇30萬交保!

債務糾紛持道具槍恐嚇 羅警快打緝捕移送!

龍年羅東鎮發放紅包迎新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