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家庭教育劇團招募團員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為讓您的生活多采多姿,宜蘭縣家庭教育劇團提供您一個開發肢體潛能,開拓新的心靈視野,增進和諧的人際關係,創造新人生價值的舞台。誠摯的邀請您一同進入表演藝術的殿堂,為廣大的年輕學子寓教於樂。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為宣導家庭教育理念與服務功能,特於96年成立『家庭教育劇團』,每年推出一齣以現代社會及家庭現狀問題編寫劇情之舞台劇,至本縣各國中小及社區巡迴演出。希望藉由家庭教育劇的呈現方式,敘說家庭教育對個人與社會的影響力,並讓民眾對家庭教育中心的服務功能有更深刻的認識。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為配合104年下半年度新劇碼的演出,即日起開始招募新團員,特別聘請戲劇大師李國修弟子邱少頤傅偉等二位老師蒞臨指導。培訓期間授以戲劇表演藝術理論專業知能,開發學員肢體潛能,了解劇場運作與劇本的寫作技巧,以及新劇碼排練等。課程完成後,進入實作現場,新劇碼排演,隨後安排首演、巡迴校園及社區演出,宣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培訓課程訂於104年5月20日起至104年10月28日,每個星期三晚上七時至九時在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三樓綜合教室上課。培訓對象為年滿20歲以上社會人士,歡迎對舞台表演有興趣,或對家庭教育有熱忱的朋友,且能配合至學校及社區實際演出者,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承辦人林小姐,洽詢電話933-3837分機12。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再推營養午餐2.0 不只要吃飽還要吃健康!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蔡羅玉蘭熱心助人

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徵求親善大使團

天下的媽媽名子叫〜偉大 “母親節快樂”

87歲阿嬤勇敢追夢聖母醫院開畫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