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長者施打疫苗改到蘇澳國小接種 疏解民眾群聚問題!

宜蘭縣國高中專校等學生BNT施打意願高達92.5%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在COVID-19疫情防疫中,能很快的讓縣民安心生活最重要的除了縣府團隊及基層醫療人員的付出外,當有疫苗時,民眾相當踴躍的登記施打,這也是防疫成功最大的關鍵,依據宜蘭縣衛生局統計,新一波BNT優先施打的國、高中生及專科1~3年級學生的意願書中,已收回完畢同意施打率達到92.5%,縣府預計在9月23日起進行施打。

依中央指揮中心BNT疫苗施打排序中,宜蘭縣有30所國中、16所高中及專科學校學生可獲優先施打,宜蘭縣政府目前已全數回收的意願書中,有2萬3267人同意在校園施打,同意施打率達92.5%。

未來若家長或學生於校園接種日前改變心意要施打的話,都可再向學校護理師登記,並安排施打,目前已規劃自9月23日起,由縣內醫療團隊至各校施打疫苗,屆時也請家長多留意學生的身體狀況,打完疫苗後務必適當補充水分,暫不作激烈運動,若出現不適症狀,可在施打日起請疫苗假至多3天,疫苗假亦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而75歲以上長者於昨(15)日開始施打第二劑AZ疫苗,統計昨(15)日長者接種第二劑的報到率達87.4%。目前中央也宣布「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將於9月20日起開放第九輪預約,到時請接到簡訊的民眾逕自上1922平台預約。(照片檔案模擬)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失智症每3秒一例 林姿妙:建構友善社區守護失智者!

大同鄉英士村土石流潛勢區 預防性撤退271名村民

宜蘭縣勞軍團至大福兵器試驗場向國軍官兵提前賀節

螺絲戴帽以策安全

在地囝仔品味羅東,細讀老建築之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