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參加全國消防競賽 射水、著裝獲第1名

新聞中心/整理

每2年舉辦一次的「全國消防暨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今年度特別結合警消人員共同辦理,宜蘭縣消防及義勇消防人員於昨日便前往位於南投縣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場地備戰,對抗來自全國各縣市共26支警、義消隊伍,今日陸續傳出好消息,義消選手在一片強敵之中拿下全國總成績第3名佳績。

今年參加比賽項目義勇消防人員計有:小幫浦射水競賽、負重救生競賽、著裝競賽、基本繩結競賽等四項,宜蘭縣代表隊在各項競賽成績有亮眼表現,小幫浦射水著裝競賽奪得單項競賽第1名成績,其中小幫浦射水更以1分02.37秒破宜蘭縣自第7屆全國義消競技大賽所創下紀錄(1分05.12秒),總成績一舉拿下全國第3名佳績,實屬不易。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局長徐松奕表示,這次能有超前表現是因為參賽的消防及義消代表從今年5月起便展開密集訓練,成員犧牲假日及業餘時間,僅為以爭取榮譽為目標努力,這次同時藉由參加全國競技大賽機會與他縣市相互觀摩、學習,展現宜蘭縣團隊精神及各項救災技能,有效提昇宜蘭縣整體消防戰力,使宜蘭縣民眾之生命財產安全獲得更佳保障。

 

宜蘭縣消防、義消團隊陸續傳出好消息,義消選手在一片強敵之中拿下全國總成績第3名佳績。

這次能有超前表現是因為參賽的消防及義消代表從今年5月起便展開密集訓練。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耐克森輪胎全新北美輪胎技術中心破土動工

宜蘭市槍擊命案 受害家屬質疑預謀殺人要求真相!

桃園失聯女子機車在台七72.2k處 搜救2天尚未獲尋獲!

頭城老翁撿拾不明鐵管帶回切割當場遭炸死!

警方協助宜大13名所生脫困  仍因大漢橋段落石不斷暫安置明池山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