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刑警大隊長盧俊宏獲頒106國家警英奬

記者曾瓊儀/宜蘭報導

「太陽是我的心 滿腔熱血!警察 警察 我們的名字叫 勇者!」當我們安居樂業的時候,警察在跟毒犯、殺人犯、喝酒鬧事的人及小偷周旋,今天宜蘭縣刑警大隊大隊長盧俊宏獲頒106年「國家警英獎」是個人領導有方,也是宜蘭縣警察的集體功勞,恭喜盧俊宏大隊長!也向警察致敬!

內政部警政署為激勵員警工作士氣,全力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特配合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辦理表揚106年國家警光獎績優警察人員,今年本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盧俊宏,因工作表現傑出、負責盡職,屢破指標性案件,在全國158名優秀參加人員中脫穎而出,獲頒「國家警英獎」類獎項殊榮,並由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及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理事長郭台強、最高顧問葉國一、監事會召集人吳東亮親自頒獎,表揚績優警察人員,並激勵警察同仁工作士氣。

盧俊宏大隊長歷經任職刑事警察局期間打下的基礎,持續展現偵辦案件的專長,率領、指導宜蘭的刑警同仁屢破跨境走私毒品、大麻工廠、製毒工廠、新型態毒品「恰特草」等重大刑案,得知獲獎後,盧大隊長將榮耀與喜悅歸於宜警團隊齊心的共同努力及長官、同仁的支持與積極協助。

宜蘭縣警察局吳坤旭勉勵本局各同仁,希望全體同仁都能以盧俊宏大隊長為學習楷模,為全民奉獻心力。更希望藉此激發員警的榮譽心,期勉所有同仁,積極提升工作品質、維護權益與尊嚴,並都能以身為「警察」為榮!

相關照片1(相關照片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相關照片2(相關照片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佳龍:未來宜蘭將打造三鐵共構 完成宜花東的鐵路提速

頭城鎮長杯桌球錦標賽 老少參與(影音)

藝術作品「加留沙浪」散發濃濃哈味~

羅東鎮純精路人行道違規停車嚴重 警方將加強取締

WeDo Technologies將展示Business Assurance Marketplace Catalyst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