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一級主管頻異動 議員戲稱像柯P

宜蘭縣長林聰賢在縣議會中,向議員們介紹縣府新調動的主管,人數甚多,部分議員感到很訝異,覺得宜蘭縣主管更換的情形,可與台北市的柯P相比。

 

林聰賢介紹一級主管人事異動,包括警察局長詹永茂(原局長高壽孫調升警政署)、文化局長李志勇(原局長林秋芳因另有生涯規劃)、社會處長劉富美(原處長黃龍冠因健康關係離職)、勞工處長黃玲娜(原處長劉富美調社會處長)、教育處長由副處長曾秋香代理(原處長文超順因健康關係離職)、環保局長由副局長康立和暫代職務(原局長陳登欽轉任文化部任職)。

 

關於教育處長、環保局長人選懸缺,縣長林聰賢表示,教育處長人選已經鎖定,因對方仍在學術界工作,等工作告一段落才會到任,屆時再對外宣布,至於環保局的業務需要專業,局長人選還不明朗。相關業務都按會照計畫在執行,尚不致因為一級主管懸缺受到影響。

 

黃定和議員說,縣府的一級主管更動這麼多人,令人訝異,許多主管新接任沒多久又異動,在施政的銜接上難免產生問題。

 

陳鴻禧議員說,縣府的一級主管更動頻繁,像走馬燈一樣,不是正常現象,可與台北市的柯P相比,明年要辦全運會、後年新課綱要上路、還有教師工會的問題等,教育處到現在還群龍無首,如果繼續虛耗,施政只會越來越棘手。

 

林成功議員說,少數主管異動,可能是主管的問題,若是多數主管異動,就可能是領導人的問題。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灣設計師陳青靖 開創台灣手工婚紗嶄新風貌

捨身救人吳振立紀念碑 遷建出生地揭碑!

蔡英文題「自在居」.農民「不自在」

孝行368抵羅東鎮 顏華堅呼籲孝要及時。

老舊機車切結報廢 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協助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