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第3場次現場徵才活動求職人潮創新高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近年來景氣不好,造成許多人面臨失業或轉業之情形,以致於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為了協助民眾能尋求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宜蘭縣政府今天上午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辦「贏得薪機洋洋得意,2015現場徵才活動」,這次的現場徵才活動共計有760人到現場求職,遞送履歷者有532人次,初步媒合廠商擬僱用者有343人次,媒合成功率64%。

這次徵才廠商有很多家知名科技大廠、傳產企業、製造業及縣內觀光產業,諸如: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嵩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美矽晶製品股份有限公司宜蘭分公司、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邦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薛長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喜互惠股份有限公司及即將開幕之永泰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煙嵐大飯店有限公司、綠舞觀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及棉花田生機園地股份有限公司…等,計有49家知名廠商投入此次活動,共釋出1,415個工作機會。

縣府勞工處陳長偉表示,此次參與徵才活動之廠商,已較以往釋出大量優渥薪資及福利的職缺,而一向是宜蘭求才大宗的房務職缺,薪水也已有調升的跡象,由過去的20,000元至25,000元,調升到23,000元以上。宜蘭縣政府仍將持續拜會縣內廠商,鼓勵業界提供良好薪資福利,以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該公司行列,讓就業市場更加活絡,降低缺工情形。另外也告訴民眾,如錯過今天這場現場徵才的活動,也可以到縣府勞工處的就業服務台,會為民眾提供就業服務,洽詢專線03-9255130。

 

297298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公費流感疫苗於11月15日分批接種

Gartner防火牆Magic Quadrant連續三年選Akamai為「領導者」

花1700億建高鐵若沒有帶動宜蘭經濟、產業、人口新市鎮 不值!!!

反核先鋒陳錫南 建議澎湖成為能源示範島(影音)

宜縣府催收罰鍰績效差 議員要求審計室究責處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