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監獄愛溢滿 手寫明信片傳親情

新聞中心/整理

今年的8月除了七夕,還有一個重要的節日,就是父親節,除了表揚模範父親以外,在父親節來臨之際,宜蘭郵局將關懷的觸角延伸至一直被社會所遺忘之矯正收容人,邀請收容人一起「手寫明信片  傳遞感恩情」,將對家人的愛寫在書信中,傳出圍牆外,今天除了典獄長黃建裕與副典獄長陳錫樑一同參與,宜蘭縣長林姿妙、立委院陳歐珀、三星鄉鄉長李志鏞都到場祝福,希望透過這樣的父親節活動,讓收容人感受到愛,並且教導他們如何傳愛。

中華郵政秉持著「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大愛精神,不斷的關懷社會的角落,將愛傳送到各地,這次適逢父親節前夕,特將愛傳送到值得被社會所重視的矯正收容人,希望透過親情的傳遞來串起收容人與至親之聯繫,早日與家人團聚,並鼓勵現場所有收容人,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隨著資訊發達,很多人都已經忘了怎麼書寫文字,宜蘭郵局利用手寫明信片的活動,不僅能傳遞溫度給親人,也能讓收容人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而立委陳歐珀則說,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能與親人一起過節就要好好把握。

典獄長黃建裕也語重心長的對所有收容人勉勵,大家離開社會許久,或許都已和社會脫軌,郵局給予大家這麼好的機會,能將對家人的感謝之情透過書寫的方式表達,讓我們由衷的表示謝意,並希望郵局明年也能在母親節前夕舉辦類似的活動,以便讓收容人繼續能傳愛。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方澳新亮點 林姿妙視察討海人文化館整修進度

宜蘭發生逆子弒母 父親報警逮人!

礁溪鄉模範父親表揚 歌星近距離與爸爸互動

羅東養護所關懷服務車捐贈儀式暨健康樂活館開幕

宜蘭金六結營區新兵失去味覺已排除染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