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日前宜蘭市一家燒烤店內財物遭竊,嫌犯於22日晚間被捕歸案。

宜蘭燒烤店遭竊 嫌犯被捕歸案

新聞中心/整理

日前宜蘭市一家燒烤店內財物遭竊,經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影像。警方循線追查後,於22日晚間將嫌犯逮捕歸案。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於日前接獲宜蘭市燒烤店報案,店家表示店內財物遭竊,經警方調閱店家所提供的監視器影像,承辦員警隨即認出嫌犯為轄內治安顧慮人口。

警方循線追查,於22日晚間將羅姓竊嫌逮捕到案,羅嫌也坦承犯行。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這起竊盜案是由一名吳姓網友在宜蘭爆料公社中po文,本網在1月21日報導這則新聞:

一名吳姓小姐在宜蘭老行口開店,昨天發現店內的pos機錢箱、機器人等物品遭破壞,小偷意圖挖點零錢,店家自嘲店內沒什麼值錢物品,害小偷辛苦做白工,最後還說老闆願意提供燒烤餐點讓小偷飽食 ,但希望能有力氣好好認真去打拼工作 ,不要再做偷竊搞破壞的事情 !人生應該有更美好的未來等待你 。
延伸閱讀

致: 年輕的小偷

日前宜蘭市一家燒烤店內財物遭竊,嫌犯於22日晚間被捕歸案。

日前宜蘭市一家燒烤店內財物遭竊,嫌犯於22日晚間被捕歸案。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鄉1家3口疑似燒碳自殺

元月25、26日太平山有機會下雪 上山遊客注意事項!

太平山多望吊橋竣工正式啟用

很天兵吔!居然把遊覽車開上神秘海灘上 GG了!

利澤簡120歲老榕樹壽終正寢 地方不捨原地種植1棵新樹(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