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熊讚跨年晚會要用歌聲迎接2020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市公所在蘭城新月廣場辦理2020宜蘭熊讚跨年晚會,晚會由12月31日晚上七點開始至隔日零點三十分結束,為此宜蘭市公所特別力邀鐵肺歌后李佳薇、美聲歌姬鄭茵聲、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創作才女魏如萱與魏嘉瑩、天團八三夭、熱血樂團丘與樂、饒舌高材生熊仔、華語樂壇重量級新聲婁峻碩與許莉潔、本土一哥蔡佳麟、全能才子蕭秉治...等,眾多知名歌手,要用美聲迎接2020。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日前宜蘭市入選為2019小鎮漫遊年全台30個經典小鎮之一,因此今年跨年晚會表演都是超強卡司,希望滿足宜蘭在地歌迷的期盼,帶給民眾最棒最難忘的跨年夜,跨年晚會當天也規劃了「宜蘭繁星」的節目內容,由宜蘭縣內學生躍上舞台表演」。

另外,全台八大亮點市集的「新動市集」由網路電商pinkoi設計誌評選出,總共65組創意人,在丟丟噹森林廣場辦理「等一個人跨年」的市集,以及薩克斯風音樂現場演出,並且邀請「員山機堡故事多」堡主楊基山分享日據時期神風特攻隊在宜蘭發生的故事,年末要用快樂的氛圍用力延續到新的一年。

市集資訊:於2月28日、12月29日、12月30日、12月31日,共為期四天,時間下午1點至晚上8點

 

✨實施封閉管制道路如下:

舊城南路(泰山路以東至中山路二段以西)

西後街(舊城南路以北至南興街以南)

✨實施彈性管制道路如下:

民權路二段38巷(民權路二段以北至舊城南路以南)

神農路二段(民權路二段以北至中山路二段以南)

中山路二段及中山路三段(民權路一段以北至光復路以南)

舊城南路(中山路二段以東至崇聖街以西)

⚠️時間:跨年晚會當天下午5點開始至隔日凌晨2點,請民眾行務必注意路線,經管制路段時,繞道通行。

⚠️宜蘭市觀光巴士也因應舊城南路交通管制,12月31日的16點40分、17點20分、18點行駛的末三班車次,將不停靠宜蘭酒廠站及新月廣場站,車輛自宜蘭酒廠站前經武營街轉中山路三段接舊城南路往中山公園站。

宜蘭市公所在蘭城新月廣場辦理2020宜蘭熊讚跨年晚會,晚會由12月31日晚上七點開始至隔日零點三十分結束

宜蘭市入選為2019小鎮漫遊年全台30個經典小鎮之一,因此今年跨年晚會表演都是超強卡司,希望滿足宜蘭在地歌迷的期盼,晚會也將邀請宜蘭縣學校的學生們上台表演,展現成果。

活動當天交通管制請民眾注意,另外宜蘭市觀光巴士也因應舊城南路交通管制,12月31日的16點40分、17點20分、18點行駛的末三班車次,將不停靠宜蘭酒廠站及新月廣場站,車輛自宜蘭酒廠站前經武營街轉中山路三段接舊城南路往中山公園站。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Genesys成為多通道雲端聯絡中心明顯市場領導者

新加坡郵政子公司在2018年亞洲電子商務獎上獲得表彰

淘寶大學 以超强陣容解構新零售的力量

新加坡郵政子公司在2018年亞洲電子商務獎上獲得表彰

LeadBest成為Polymath亞洲戰略合作伙伴,共創通證經濟生態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