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熊讚公益路跑 1萬6千人參與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期待以久、萬人齊跑的宜蘭熊讚路跑公益活動,今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盛大舉辦,早上5點多現場就擁入大批人潮,大家身穿熊讚上衣、腳穿黃色慢跑鞋,紛紛走向運動公園參與這場專屬宜蘭的盛會,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宜蘭熊讚路跑公益活動是一個以運動跟親子關係結合的健康性活動,路跑全程3公里,分成5組出發,共有1萬6千位民眾參與,辦理路跑目地就是希望讓大家都能走出戶外,並以最愉悅的心情,用雙腳探訪這塊土地,以感受宜蘭獨特魅力及體驗宜蘭的美。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天的路跑打破宜蘭有史以來單日最大型的運動賽事,大家都在為宜蘭寫歷史,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內心非常感動,尤其大家都能攜家帶眷、呼朋引伴更是值得開心的事,對於現場幾位身障朋友,他除表示歡迎外,也恭喜他們可以實現夢想,畢竟路跑對他們而言是一件非常遙遠的事。

江市長又說:今天老天爺很賞臉給大家一個好天氣,這對他們而言除了開心也更加有信心,未來會累積這經驗繼續來辦理。今天參與路跑的民眾有1萬6千多名,除了宜蘭人外,還有遠從金門、澎湖、 高雄、屏東、基隆等各地,大家紛紛響應且相互融入互相交流,一起共同完成宜蘭有史以來一個破紀錄的任務,也期望這場萬人熊讚路跑活動能讓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天這場熊讚公益路跑活動雖深受大部份民眾肯定,但美中不足地方是有民眾向本網反應,終點處過於擁擠,導致路跑者到達終點時動彈不得 (從第2批民眾到達終點站就開始塞住了),另外也有抱怨等待領牌的時間比路跑長,以致索性不領而離去等,期盼主辦單位能通盤檢討,以力求下次的完美。

 

 

 

宜蘭熊讚路跑參加人數破1萬6千人1

宜蘭熊讚路跑參加人數破1萬6千人2

宜蘭熊讚路跑參加人數破1萬6千人3

宜蘭熊讚路跑獎牌

宜蘭熊讚路跑參加人數破1萬6千人4

宜蘭熊讚路跑參加人數破1萬6千人5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第一例深部靜脈血栓器械取栓術 僅「原子筆」開口即可取出致命血塊

宜蘭演藝廳20歲了!系列活動開跑囉!

只開晚上的好吃雞肉飯 不能過錯唷!

縣府提免費營養午餐等追加減預算 五月縣議會見真章!

縣議員陳漢鍾友人捐贈百萬善款給八所國中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