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河濱公園命案死者家屬懷疑警方包庇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河濱公園本月9日凌晨發生兇殺案,8名青少年在車上吸K,在球場喝酒聊天的3名青少年,無意間瞄上一眼,引起吸毒者不滿,持西瓜刀將17歲吳姓少年脊椎砍斷致死,死者家屬今天泣訴,8名凶嫌有2人是警察之子,質疑官官相護;宜蘭縣警分局表示,全案在短短6個小時即逮捕8人,且全依殺人共同正犯移送,絕無恂私包庇。

就讀蘭技五專部2年級的吳姓少年,9日凌晨和曾姓,朱姓兩名友人在宜蘭河濱公園喝酒聊天,無意間瞄車上吸K青少年一眼,被對方誤為以瞪眼挑釁,被許姓男子持西瓜刀當場砍死,警方事後以車追人,在蘇澳鎮逮捕8名嫌犯,其中19歲的葉姓與20歲的徐姓男子都是出身警察家庭。

死者吳姓少年的母親、阿嬤及姑姑等人今天下午出面質疑,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為何有凶嫌到蘇澳警分局馬賽派出所投案?有警察之子涉案,是否事先有套招、串供之嫌?家屬還下跪泣訴,說自己只是小老百姓,沒有證據,只能指出種種疑點,請求外界主持公道。

宜蘭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振亮到場向家屬說明偵辦情形,表示8名凶嫌落網之後,全部依殺人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其中2人是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另6人由檢察官複訊後,其中兩人以5萬元交保,含葉姓與徐姓兩名警眷在內的其他4人,都由檢方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但法官認為全案沒有串供之虞,因此都飭回,陳振亮強調,家屬痛失愛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警方絕不會恂私包庇。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立游泳池收回自營 6月1日前免費入場

羅東一男子走路遭酒駕男撞死  孕妻寶寶來不及見父親!

富有不稀缺 捨得奉獻才難得!吳彩雲捐2部長期照護車!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季財務報告

今天起宜蘭市立圖書館也能看到《星雲大師全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