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河水岸改善工程 打造溪北新休憩點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河是在地居民休憩活動的場所,為了構建宜蘭河與周遭社區的新關係,打造兼顧生態與遊憩之水岸環境,宜蘭縣政府利用「宜蘭河流域整體規劃」爭取「全國水環境計畫」,獲經濟部水利署及交通部觀光局共同補助新臺幣6,250萬1,000元,將進行「宜蘭河水岸慢行道及水域活動環境改善工程」,未來宜蘭河將型塑宜蘭河成為溪北地區重要的休憩基地。

宜蘭縣政府表示,「宜蘭河水岸慢行道及水域活動環境改善工程」整合相關居民生活空間,考量周遭環境品質及生活需求,工程範圍由宜蘭河的永金一號橋至下游中央橋,範圍涵蓋員山鄉宜蘭市壯圍鄉。其中,除增設宜蘭河堤頂自行車步道外,亦建置橋下穿越自行車步道立體交叉動線,讓民眾可以安全的散步及騎自行車,另考量宜蘭河也是舉辦龍舟競賽等水上活動的重要水域場所,故在西門橋設置卸船道及慶和橋附近設置多功能護岸與堤坡看臺座椅,提供參與水上活動者及遊客更友善的場所等。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警員江冠毅救人 腳掌反而被異物刺穿住院

大福沙灘一日燒2次 海巡消防齊滅火

初見行銷用宜蘭童玩節LOGO辦「夏日女神酷炫超跑」道歉並取消活動!

代理縣長職權大過天,主子賴揆該說句話吧!

觀音菩薩得道日隧道貫通求孕石下週發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