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檢、警取締賭博性電玩 查獲近百萬賭資及369機台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為了維護宜蘭良好秩安以達宜居城市封號,11日由宜蘭縣地檢署五名檢察官指揮宜蘭縣警察局共同打擊犯罪,兵分三路到羅東、宜蘭、頭城取締賭博性電玩,共查獲羅東釣魚台、宜蘭大地球及頭城諾亞等三家,共取出賭資近百萬元、查扣機檯369台及相關的店員賭客有64人。

宜蘭縣警察局行政科長蔡松本表示:賭博電玩容易使人傾家蕩產使人沉迷,更是毒品及不法交易的據點,為了掃蕩這些犯罪場所,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及各分局都長期埋伏、 監控,在昨(11)日 報請宜蘭縣地檢署,並由地檢署五名檢察官指揮,同步在宜蘭市、羅東鎮、頭城鎮等地執行取締,並動用警力140名,分別查獲賭博電玩店、查扣機檯369台、帳冊、監視器主機、代幣及賭資近百萬元, 相關的店員賭客有64人,目前也已帶回偵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除了這次查獲這三家外, 在今年一月份於礁溪地區也查獲1家、三月份在羅東地區查獲2家,到目前為止已查獲6場6家賭博電玩店,也都將業者資料報給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予以停止營業,以遏止業者不法。對於犯罪警方採取零容忍的態度,更沒有所謂的執法假期,這次檢警雙方合力大掃蕩取締電玩店,也是展現警方的取締決心,誓言捍衛縣民生命財產的安全,在此也要呼籲民眾切勿涉足賭博電玩店,以免以身試法。

宜蘭縣內目前現有74家電玩店,警方也會持續的強力取締,針對賭博電玩業者如何規避警方的查緝?蔡松本也表示初步了解是以會員制,若不是會員則無法進去,雖然增加警方查緝困難,但警方仍會透過其他方式解決以打擊不法,目前電玩分佈的區域以羅東最多有26家、宜蘭16家,其次是礁溪、蘇澳等地。

對於仍有新的業者向縣政府申請牌照,代理縣長吳澤成已表示不讓宜蘭淪為電子遊藝城,以免造成縣民生命財產影響,縣政府也會針對申請賭博電玩的業者,進行嚴格把關不會輕易發照。

 

檢、警在宜蘭、羅東、頭城執行賭博電玩取締1

檢、警在宜蘭、羅東、頭城執行賭博電玩取締2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DISCOVER擴大環滙於港台的合作關係

財稅局徵圖卡設計高手 萬元獎金等您拿!

立委陳歐珀促成三星電桿地下化(影音新聞)

宜蘭螢火蟲大爆發 縣府、觀光產業者合力推賞螢趣!

宜縣新增確診者中涉慧燈高中女學生、蘇澳國小女老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