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柔道再創佳績 五人獲國手培訓

記者趙奇濤/礁溪報導

106年柔道總會精英排名賽,16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完成比賽,宜蘭縣隊有8位選手參賽 。總計有5位成績優異,贏得國家代表隊培訓資格。

林志誠總教練指出,這次比賽是來自全國精英選手爭取年度排名,各組前6名才能獲得總會培訓資格,其中,第1名第2名為總會優先選派出國參賽,如果國際賽事重疊,或比賽日期相近,則3~6依排名選派參加。

柔道總會精英排名賽於13~16日,進行4天的比賽,宜蘭縣隊共獲得──1位第二名、2位第四名、1位第五名、1位第六名。得獎名單如下:

青年男子組第2名--張家駿(蘇澳海事

成年男子組第4名--林郁樺(文化大學)

青少年女子組第4名--陳滌(蘭陽女中)

青少年男子組第5名--陳伯恩(蘇澳海事

青年男子組第6名--張森元(蘇澳海事)

宜蘭柔道訓練中心在教練團林志誠總教練、黃瑞澤教練、陳祿裕教練的努力之下,選手們在每次比賽中都有不錯的成績,他們也感謝各界長期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是蘇澳海事洪重賢校長、黃定和議員等,主動為他們解決困難。

延伸閱讀

宜蘭柔道全國賽獲佳績 副縣長朱壽騫加碼獎勵

獲得銀牌的張家駿(右)和副縣長朱壽騫/本網資料照片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警局「廉政暨機關安全維護有獎徵答活動」參與踴躍!

飛魚科技與朝夕光年合作推出新遊戲「神仙道3」,彰顯自有知識產權戰略優勢

羅東市區車禍警察遲遲到場民眾頗有微詞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之力麗觀光招幕在地人最高3萬5千薪資(影音新聞)

0616宜蘭縣確診案例連續2天「+0」同時也「-1」總確診調整為93案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