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新車牌1萬組採網路競標車主可上網下單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眾有車愈來愈普及,對自已的愛車選個吉祥的牌照號碼是必然的,宜蘭監理站為順應時下車主的需求,特別將新推出的「ALD」開頭的自用小型客貨車號牌採網路競標,標售時間:104年12月14日(星期一)中午12時起至12月16日(星期三)上午12時止,採用網路競標方式,網址:https://www.mvdis.gov.tw。第1級招標底價新臺幣6千元,牌照號碼:1111、22222、3333、 5555、6666、7777、8888、9999,其餘第2、3級招標底價新臺幣3千元,本次招標牌係屬「前英文字碼後數字」之型式號牌,其代碼為ALD,例如:ALD-0001、ALD-9999。

另因台彎設計展活動期間,參觀民眾眾多,宜蘭監理站提供停車場方便民停車,但仍請民眾注意停車時間,週日至週四開放至下午6點止,週五及週六開放至晚間8點止監理站會將大門關閉,屆時請車主將愛車駛離,以免造成不便。

民眾在參觀台灣設計展時,要注意停在監理站內的時間,屆時逾時車子被關在裡面,會造成許多不便。

民眾在參觀台灣設計展時,要注意停在監理站內的時間,屆時逾時車子被關在裡面,會造成許多不便。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週週抽iPhone13 吳秋齡加碼抽出大獎!

EDUTEC Korea 2017大獲成功

在《MIR4》中挑戰新的敵人 新的討伐和首領討伐已發佈

宜蘭縣公共工程連續4年累計10件獲金質獎!

劉凱涵的「進士米」 日本人勁嘎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