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新聞網的成長是社會大眾鼓勵的 104年度新聞照片回顧(附幻燈片)

編輯部整理/

宜蘭新聞網(www.travelnews.tw)自104年3月12日更名後至104年12月31日止,承蒙社會大眾及網友支持、鼓勵的,其流覽量暴增200餘倍,此幻燈片係為104年度新聞照片集錦回顧,本網在此向社會大眾及網友表達最高的謝意,也希望大家能介紹你周邊的網友,給予我們的「宜蘭新聞網粉絲團按個讚,這就給予我們最好的支持與鼓勵。

 

  • 宜蘭新聞網由原來的世界總官網排名第246萬餘名,進步到現在的74萬1976名,而台灣排名從18萬餘名,進步到現在的1萬0223名。
  • 累積總流量104年7月1日到104年12月31日止為233萬餘人次。
  • 宜蘭新聞網粉絲團從原的478個按讚數,半年的時間內自然成長到現今的11349個按讚數。
  • 流覽國家計有112個國家。
  • 本網主要新聞係以社會公議議題為主軸,但絕不作人身攻擊及編造新聞,雖有立場不同之意見,總能虛心接受網友指教。
  • 今後仍本初衷,將以最真實的報導提供網友及社會大眾知的權利,同時對網友爆料之事件,將務實的查証再做報導,以盡媒體之責。
  • 宜蘭新聞網(www.travelnews.tw) 自104年12月25日試辦附加影音檔,網友反應效果不錯,因此目前已進入推展階段,敬請各位網友再給予支持(在宜蘭新聞網按個讚)、或邀請週邊朋友,加入粉絲團,這就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感謝社會各界!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海洋巡防總局加強取締中國漁船盜採紅珊瑚。

IMAX中國2019開年票房報捷 《大黃蜂》首週末斬獲610萬美元

聯款通(AsiaPay)現已為電子商戶提供Samsung Pay

羅東鎮公所獅子會聯合舉辦歲末聯歡與獨居長者圍爐

武營社區好媳婦 新住民姊妹滷味店送愛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