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新聞網獨家新聞獨領風騷 內容令人刮目相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奇怪耶,林聰賢縣長入閣關我們什麼屁事,宜蘭新聞網年底開始每日一爆,從林聰賢入閣,副縣長吳澤成獲監委提名,縣政府一級主管人事大調動,爆得自稱血統純正的所謂「線上記者」膽戰驚心,好不容易輪到春節連休,大家浸淫在麻將及酒精歡樂氣氛中,宜蘭新聞網又爆前體委會主任委員林德福將代理宜蘭縣長職務等,再這樣連續報大家都說今年歹過年了。

林聰賢縣長入閣擔任要職,這是何等重大的事,國內電子,平面媒體居然沒人知道,直到宜蘭新聞網披露,許多媒體才群起直追,有人還暗酸是報派部長,只有一家報導竟敢自稱是獨家報導,接著林聰賢縣長隨蔡英文總統出國訪問,傳出副縣長吳澤成被提名監察委員,宜蘭縣政府一級局處長人事大調動,所有媒體也被矇在鼓裡渾然不知,宜蘭新聞網再度率先報導這2件重大新聞,並且把新任局處長名單公佈於網路新聞上,這2則新聞引起地方極大的震憾,眾家追查新聞來源,甚至有縣府科長級官員擔心得罪所謂「卸用記者」。

本月初林聰賢縣長隨總統出國訪問歸來,新的人事佈達名單,竟和宜蘭新聞網早先發佈名單不謀而合,證明消息來源並非空穴來風,也不是抄襲爆料公社或取自行車記錄器,很多媒體對宜蘭新聞網獨家取得這份名單來源深感懷疑,可是功力不足,查不出是誰洩漏先機,只有氣得咬牙切齒卻莫可奈何,農曆春節期間各家電子媒體和報社,從除夕至大年初四暫停出刊,直至大年初五恢復正常出報,短暫時間讓身在第一線的記者有休息喘息的空間,想不到昨天宜蘭新聞網又爆,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將代理宜蘭縣長職務及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接掌宜蘭義消總隊長的大新聞。

2件重大新聞PO上網後,其他媒體也陸續報導,林德福從政經歷及有意接掌宜蘭縣長職務,今天繼續有另家平面媒體也刊出這則相同新聞,不過內容來自某報等等,而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接掌宜蘭縣義消總隊長新聞則隻字未提,令人感到相當訥悶,時代潮流的變遷,網路新聞的竄起,如果新聞採訪不求新求變終將會被淘汰的一天,昔日國內五大報讀者已逐漸凋零,報社為求生存開始減少駐在記者人數,地方版也大幅縮水,晚景令人不勝唏噓。

 

宜蘭新聞網獨家報導陳文昌議長接掌義消總隊長,吳國樑擔任祕書新聞獲得網友讚譽。

宜蘭新聞網獨家報導陳文昌議長接掌義消總隊長,吳國樑擔任祕書新聞獲得網友讚譽。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工人刁菸夾滷味 不滿勸阻卻烙人而發生肢體衝突!

「桂格30天至Fit大挑戰」完滿結束

羅東鎮公所寒冬送暖接濟1156戶弱勢家庭!

ADI與現代汽車合作推出業界首款全數位路面噪音消除系統

Neowiz的Web3遊戲平台Intella X公佈其生態系統合作夥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