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成立交通快打 在春節第一時間處理塞車問題!

宜蘭成立交通快打 在春節第一時間處理塞車問題!

記者翁正杉/專訪

今年春節9 天假期,宜蘭縣境內車流量大增,宜蘭縣警察局研議後,成立「交通快打」部隊,要在第一時間內處理縣內發生的交通塞車問題,警察局長吳坤旭表示,民眾有需求,不論是交通還是治安,只要打110警察就會趕到。

警察局長吳坤旭在接受本網直播專訪時表示,今年春節9 天假期,在2月3、4日兩天會是南下的車流比較多(台北往宜蘭、花蓮的),而大年初一縣內各廟宇週邊會比較塞,初二回娘家,初三出遊的人多,各景點道路車流量最大,而在2月7、8、9、10等四天北上國五高速公路下午2點到晚上9點,都是高乘載,請民眾要注意。

宜4線頭城高速公路匝道,因為許多民眾用GPS導航,往往因舊地圖,所以常走道小農路去,現在縣府已在沿路設20餘面指標,用路人依指標走會比較順暢。

吳坤旭指出,由於今年元旦下雨又遇上車禍,導致塞車狀況,因此警察局成立交通快打部隊,每組6個成員到達塞車路段或車禍現場,就會做淨空現場、控制燈號等,讓車子不會塞在路中央,這項任務會徹底的來執行的,不會讓民眾在需要員警時,找不到警察或警察遲到等情事。

至於蘇花改,在9 天的連假中,台丁90線(舊蘇花公路東澳段) 有些時段是禁行21噸以上大貨車,請大貨車司機特別注意。

吳坤旭強調,民眾有需要警察服務的時候,只要打110這隻電話就可以了,警察會在第一時間來服務,同時他也對宜蘭縣民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切順事」!

 

宜蘭成立交通快打 在春節第一時間處理塞車問題!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公路發生卡車與自小客車相撞車禍

勞工處長劉富美呼籲農曆年期間資方要求勞工出勤依法將付雙倍薪資(附影音檔)

中興文創公共工程開工 對產業造新契機!

台鐵進行全面消毒,加強防疫武漢疫情

游錫堃當選立法院長 陳榮楷撰寫藏頭詩祝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