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市銀樓遭駌鴦盜搶走約70萬金飾(影音新聞)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市文昌路一家銀樓今中午遭一對駌鴦盜,以佯稱要嫁娶為由騙老闆娘總出金飾後,由一頭戴安全帽女子,用電擊棒電老闆娘後,搜括櫃內的金飾後,騎機車從容逃逸,店家事後報案估計損失金飾約10餘兩,價值約70萬,整個犯案過程由店家錄影全都錄。

 

宜蘭市文昌路這家金飾站過中午後,來了一名操不是很流利台語口音男子,表示先前來看過的金飾,現在去提款10萬留五萬在阿嬤那裡,不方便帶很多錢在身上,要先買一對做結婚用的,看女方喜歡嗎?女方已大肚子了,老闆娘不疑有他拿出兩付金飾一為1兩6錢8分4、一為1兩7錢多,老闆娘正在核算金額時,一名頭戴白色全安帽女子進來,不由分說就拿出電擊棒朝老闆娘胸前不斷觸擊,老闆娘驚叫不已,旁邊小孩也大聲哭叫,男子趁亂中,除拿走現場的兩付金飾外,並走進櫥櫃內搜括其他金飾,做案時間前後不到20鈔後從容騎機車逃逸。

宜蘭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店家事後報案估計損失金飾約10餘兩,價值約70萬。

 

18062_副本18063_副本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文昌帝君誕辰 傳藝考生免費入園點心燈

書法家聯合蘭陽詩家共同展出

南方澳教會舉辦長青食堂 提供長者餐敍聯誼

羅東植樹節健行送易開罐植栽!

因案遭收押吳朝琴、吳東原15萬元交保釋回 可回復原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