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市跆拳道縣運12金1銀 馮皓暉15連霸

宜蘭市跆拳道縣運12金1銀 馮皓暉15連霸

新聞中心/ 整理

宜蘭市公所今(3)日表揚參加 108年宜蘭縣運動會跆拳道競賽獲得12金1銀選手,其中馮皓暉自94-108年的縣運會中連霸15年為宜蘭縣第一人,而曾欣培在103-108年縣運會的對打項目及品勢兩項,連續5年稱霸第一名,堪稱宜蘭跆道的常勝軍。

對打部分,男將蕭智元54公斤級、黃峻諺58公斤級、任子杰63公斤級、石祖榮74公斤級、馮皓暉80公斤級均獲得第一名,陳昱達68公斤級第二名;女將嚴紹甄46公斤級、曾欣培49公斤級、溫俐婷53公斤級、劉宥彤57公斤級、楊巧聿67公斤級也並列第一名。

在品勢部分,陳昱達及曾欣培分別獲得個人組第一名,可喜可賀!

根據宜蘭市公所對選手的資料顯示,馮皓暉,94-108年宜蘭縣運動會連霸15年第一名,從小學習跆拳道,兄弟3人,父親在小四那年去世,母親獨自扛起家計,自此啟蒙教練曾正公不再向他收學費,期間遇過叛逆期想退出,但教練耐心教導與栽培,高中取得青少年國手資格,全中運第一名,在大學與研究所期間,多次入選國家代表隊為國征賽。

陳昱達,96年代表宜蘭縣獲得全中運第三名,高中獲得全中運新北市代表隊的資格,陸續拿下100年全中運第五名、全運會第五名、世大運選拔第三名,曾代表北體拿過國手選拔第四名及大專盃第四名,畢業後返回宜蘭,協助選手品勢訓練。

曾欣培,103-108年宜蘭縣運動會對打及品勢兩項,連續5年稱霸第一名,並入選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培訓隊。

温俐婷,國小接觸籃球、田徑及跆拳道,最後在教練曾正公指引下,往跆拳道發展,教練不斷提供支持與鼓勵,高中取得全中運的門票,體育大學畢業至今,一直從事跆拳道教學,培育及訓練更多選手,以達文化傳承。

另外,曾正公、林志峰及朱志忠等三位教練,利用下班及假日時間培育選手,沒有他們的付出與因材施教,無法締造12金1銀亮眼成績,功不可沒。  

江聰淵表示,跆拳道是一種全身運動,其競技性充滿挑戰及樂趣,藉由競賽過程,可以開發腦力、培養邏輯思考,是人格養成的良好媒介,亦是小選手對戰經驗的搖籃,今年宜蘭市跆拳道在縣運成績大放光芒,實為宜蘭市的光榮與驕傲。

宜蘭市跆拳道縣運12金1銀 馮皓暉15連霸
宜蘭市跆拳道縣運12金1銀 馮皓暉15連霸
宜蘭市跆拳道縣運12金1銀 馮皓暉15連霸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成功在協天廟宣佈參選2018五合一礁溪鄉長

休旅車自撞分隔島 母子逃生火燒車剩骨架!

民眾舊疾復發 蘇警熱心協助就醫

三星有機米香節 代言稻草農夫登場。

今夏最有趣的童玩節 活動摺頁都能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