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市河濱公園殺人案兇嫌被檢察官提起公訴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今年5月9日凌晨宜蘭市河濱公園籃球場看台發生兇殺案件,17歲吳姓少年與兩友人在飲酒聊天,無意中瞄人一眼,被對方認為是挑釁,分持西瓜刀將吳姓少年活活亂刀砍死,宜蘭地檢署偵查終結,今天依殺人罪嫌,將謝姓等6名共犯提起公訴。

這起兇殺案件發生在今年5月9日凌晨3時,許姓主嫌前一天因被家人罵,心情不佳,向友人提議前往宜蘭河濱公園隨機找人發洩,8人分別駕駛3輛自小車從蘇澳鎮到宜蘭市河濱公園,適有吳姓、曾姓與朱姓三名少年,在宜蘭河濱公園籃球場,坐在馬路旁的階梯看台喝酒聊天,許嫌疑似不滿吳姓少年瞄他一眼,嗆聲說「幹!看三小」隨即從車上取出西瓜刀亂砍,被害人吳姓少年閃躲不及,頸、背部被砍傷,當場血流不止倒臥於血泊中,吳的曾姓友人踹傷,兇嫌殺人後隨即驅車逃逸。

警方8小時內逮捕許等2名未成年及6名共犯,許辯稱,案發當時在車上拉K,疑似精神恍惚釀成大禍,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葉姓少年等6名共犯移送宜蘭地檢署,許等2名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

檢察官認為,葉姓少年等6人雖然沒有動手傷人,但事前都同意許提議「標堵」,有傷人、殺害意圖,且犯後毫無悔意,依殺人罪嫌起訴。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課程變遊戲 認識失智很簡單

東南亞初創公司RedDoorz已籌集1.15億美元資金

謝燦輝邁向縣長黨內提名之路

InComm慶祝進入亞太市場十周年

協力車翻落冬山河河道 波麗士伸援手祖孫3人平安獲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