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市槍擊命案 受害家屬質疑預謀殺人要求真相!

宜蘭市槍擊命案 受害家屬質疑預謀殺人要求真相!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發生在昨日凌晨2點許宜蘭外環道與市民大道槍擊命案,受害家屬表示羅某雖在外面有欠錢,但與劉姓嫌犯沒有金錢糾紛,今年農曆年是有因劉嫌騷擾問題產生嫌隙,但也已和解,不該有深仇大恨,因此質疑劉嫌預謀殺人,家屬痛哭要求真相!

受害者媽媽表示,孩子養了20幾年了被槍殺,解剖時頭部還要被剖開,然後我們什麼都不能問,為什麼我們不能問,給我真相,我要真相!

李姓妻子表示,阿凱說最近有人在跟蹤他,我們都沒有去注意,也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他們之間根本沒有金錢糾紛,可是有嫌隙,可是沒有金錢糾紛,如果有請他們拿出票據來,而是那個男生在外面欠人錢,他們之間沒有金錢糾紛。

受害者阿姨林小姐說,凱凱曾經對家人說他被跟蹤過很多天,他以為是警察在跟他,因為他沒有犯罪所以不以為意,他只是愛玩的小孩,他不知道會發生這樣嚴重的事情,他被跟蹤這麼久,然後被追撞,然後在20分鐘內到警察局律師也到了,這根本是預謀殺人啊!而媒體所刊登的金客是不對的,警察局告訴我,他們的新聞稿是沒有這些數據的,希望儘快找到真相。

據了解,劉嫌繳出的作案槍枝是土耳其製、彈匣可容納30發子彈,每秒可10連發,具小型衝鋒槍火力稱「小烏茲」槍在土耳其有神槍之稱,宜蘭也是首次成為作案工具,警方鑑識後已確認為土製非制式。

致於羅、劉之間的嫌隙,據受害妻子李小姐表示,約在今年農曆年期間,死者與她要出去吃飯,突然接到劉嫌的擾騷電話,因此告訴死者,引起死者相當不滿,因此當場打電話去質問及吵架,後來劉嫌有段時間不見,約在1~2個月後被死者堵到而砸劉嫌的車子,但後來已和解了,死者也拿錢去賠償,當時以為這事就了了,隨然死者曾經在臉書表示要追殺,但對象不是指劉嫌,且阿凱也不是那麼兇的人,因為阿凱說這一要買房子給家人,且對阿嬤也很孝順。

 

宜蘭市槍擊命案 受害家屬質疑預謀殺人要求真相!

宜蘭市槍擊命案 受害家屬質疑預謀殺人要求真相!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玉皇上帝護國全台巡遊 千人接駕回鑾

宜蘭第一間百萬夜景餐廳就在羅東市區

海巡聯合警方 遠洋漁船上查獲毒品通緝犯

線上英文新趨勢 在家學出英語力

Saankhya Labs 的軟件無線電晶片組為 ADTH 的創新下一代 ATSC 設計提供支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