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市出現刮車怪客數十部汽車遭殃

【記者簡寧朗/宜蘭報導】

宜蘭市區最近出現1名刮車怪客,以美工刀及機車鑰匙,刮花數十部停在路邊的車輛,警方受理民眾報案後,調閱現場附近監視器,鎖定智能障礙的謝姓男子,近期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宜蘭警分局表示,宜蘭市在本月8日晚間,傳出多部停在路邊的車輛板金,遭不明 人士以美工刀刮花,警方受理民眾報案後,立即調閱現場附近監視器,發現1名30歲、疑有中度智能障礙的謝姓男子涉案,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16日下午宜蘭警方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宜蘭市健康路、自強路一帶又傳出共有22部車輛的鈑金被刮傷,許多車主發現愛車受損氣得七竅生煙,轄區派出所調閱路口監視畫面比對之後認為,可能又是謝男所為,將傳喚他到案說明。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冠肺炎疫情紓緩宜蘭5親子館即日復館

從佛教普光學校到蘇屋兒童之家 鄧國鵬先生對守護下一代的信念

林聰賢接中央畜產會董座

頭城136位學子獲獅子會獎助學金

請網友協尋來宜蘭失聯阿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