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市公所舉辦青春不老活力歡唱比賽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宜蘭市長青歌唱比賽第3屆,訂於7月11日至12日(星期六、日),假佛光山蘭陽別院第13樓舉行,公所今年特地擴大舉辦,除了宜蘭市民外,也開放給宜蘭縣民參加,另外也將年齡放寬,只要年滿50歲含以上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希望藉由歌唱活動,以歌會友的方式,讓喜愛歌唱的樂齡長者們,能在舞台上盡情的發揮舞藝。

本次長青歌唱比賽活動競爭激烈,以年齡區分3組,不分男、女採單決賽制。長青A組(年滿50歲至59歲)不分男女,參賽人數有50人;長青B組(年滿60歲至69歲)不分男女,參賽人數有50人;長青C組(年滿70歲以上)不分男女,參賽人數有45人,合計145人,其中2位是高齡91歲長者,80歲以上亦有12位。每組成績各取前3名為優勝,各頒發獎盃1座及獎金8000元;第四、五名亦可得獎盃1座及獎金3000元,第6至10名則可得歌藝卓越獎狀。

今天長春樂齡記者會中,特地邀請去年歌唱比賽冠軍的廖強華鄭素杏賢伉儷到現場,為大家高歌一曲,優美的歌聲加上豐富的肢體,讓在場的民眾聽得如癡如醉,也都跟著音樂節奏鼓掌歡唱起來。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這次比賽可說是高手雲集,可預期的精彩,雖然賽前有颱風來襲,但此次活動是在室內舉辦,所以不受外在氣候(颱風)影響,可以如期舉行,至於惱人的停車部份,也不用擔心,參賽者可在蘭陽別苑地下室1~2樓,將有提供一個車位使用,請參賽者安心比賽。除此這次歌唱比賽年齡有下修,由原來的55歲降低至50歲,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民眾來參與,市長也誠摯的邀請,沒報名的民眾可以來聽歌,讓歡樂的歌聲穿街走巷處處可聞,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參加這次精彩的盛會。

 

1514宜蘭市公所129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Lin投身公益成為愛奇兒大使

阿佩羅在帕多瓦和威尼斯舉辦100周年雞尾酒慶典

強颱瑪莉亞陣風達17級  宜蘭英士撤村 台鐵停駛

8惡煞擄人毀車再回現場 遭警現場全數逮捕!

中颱瑪莉亞宜蘭進入暴風圈  宜蘭縣明天停班停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