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大拜拜停辦 祝壽、捐血活動、歌仔戲演出照常舉行

新聞中心/整理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並無趨緩跡象,且截至目前為止台灣的確診人數達到100例,而中南部的大型宗教遶境也一一停辦,因此原訂4月20日(農曆3月廿八日),由宜蘭市公所宜蘭東嶽廟共同舉辦的「宜蘭大拜拜暨東嶽仁聖大帝聖誕」一系列東嶽文化祭活動決議停辦,但祝壽、捐血活動、歌仔戲演出照常舉行。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世界衛生組織已宣布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並做好咳嗽禮節,並儘量避免出國,如必須出國,應加強手部及呼吸道衛生等個人防護措施;返國入境後務必落實14天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返國後14天內如出現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並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及時診斷通報。

由宜蘭市公所及宜蘭東嶽廟共同舉辦的「宜蘭大拜拜暨東嶽仁聖大帝聖誕」一系列東嶽文化祭活動決議停辦,但祝壽、捐血活動、歌仔戲演出照常舉行。

宜蘭市公所宜蘭東嶽廟共同舉辦的「宜蘭大拜拜暨東嶽仁聖大帝聖誕」一系列東嶽文化祭活動決議停辦,但祝壽、捐血活動、歌仔戲演出照常舉行。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全運會出現好天氣 林姿妙選縣長當選啦

水患防治官民一心 蘇北社區自主防災獲獎

冬山惡火重創家園 公所緊急伸手協助

「退警聖戰」已串聯全國 張森霖成宜蘭主角

宜蘭分局也偵破毒品槍砲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