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30日繼續休園一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尼莎颱風來襲,為遊客安全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天,明休園2天,上午8時許,動員所有工作人員,拆卸園區內的帆布和桌椅,全面展開園區防颱作業,童玩節發言人張曜顯表示,明天下午風雨稍歇將進行復園工作,31日重新開放遊客進場。

中央氣象局預測,中度颱風「尼莎」今晚8時下花蓮縣與台東縣之間登陸,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內的童玩節園區,因應颱風,昨天晚間開始進行各項防颱工作,宜蘭地區今天上午逐漸有間歇性風雨出現,主辦單位緊急召集廠商與工讀生約500人,並出動大型吊車投入區防颱工作。

張曜顯表示,包括園區內帆布、輕質、包覆材全都要進行拆卸,工讀生並且把桌椅收拾集中並加固,以免颱風來襲時被風吹毀,此外,擔心冬山河受颱風帶來豪大雨導致河水暴漲倒灌進入園區,已經把園區連接冬山河的水閘門關閉,並且在岸邊擺設抽水馬達防災。此外,園區內演出用的燈光音響已拆卸,野外劇場的大型帆布在中午全部卸下。

因擔心「尼莎」颱風滯留時間過長,嚴重影響遊客的安全,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決定30日延長1天休園時間,請遊客見諒,待明天下午「尼莎」颱風遠離,風雨稍歇隨即進行復園工作。

 

因應尼莎颱風來襲,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明2天休園。

園區工讀生健行各項防颱工作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縣長夫人林素雲關心仙草伯病情並轉贈社會捐款

心臟病童一同參與極東點三貂角燈塔_東北角極點慢旅自行車騎遊

監察委員不公開行程到宜蘭調查農舍興建案

小籠湯包桃太郎最愛 鼎泰豐師傅傾囊相授(影音新聞)

8月2日一起來宜蘭童玩節和羊駝共享仲夏午後美好回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