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5月6日起登記三天

宜蘭國民黨立委初選在5月30日起3天晚間全民調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20總統立委選舉各黨派都已作業推派人選角逐,國民黨宜蘭縣日前辦理初選登記,有政治素人李偉華、前縣長呂國華、現任縣議員黃定和及參選過員山鄉代表的劉燦輝等4人登記,縣會部在今(11)日辦理協調會,其中李偉華主張民調依黨中央制度,但最後其他3人推翻黨中央的原定制度,採全民調並不辦理政見會,同時決議在5月30日31日及6月1日晚上18點30分至21點30分辦理此次初選全民調。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是在今日下午3點30分許,由縣黨部主委張建榮、縣長林姿妙、副縣長林建榮、前立委楊吉雄、黃國蘭主委王戰生、議會黨團書記長李清林及李偉華、劉燦輝呂國華黃定和等四位參選人,就2020立委黨內初選作業進行協調會。

會中李偉華主張依黨暨有規定採30%黨員投票,70%民調方式並舉行政見發表會或辯論,但黃定和、呂國華、劉燦輝笖3人,提議更改規定採全民調方式並不辦政見會,最後在尊重少數、服從多數原則下,採全民調作業,並在5月30日31日及6月1日晚上18點30分至21點30分辦理初選全民調。而4人也同意由艾普羅、遠見、典通三家民調公司來承辦此次作業。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內有洋蔥!每個家庭都有一朵「永不凋謝的康乃馨」!

母親節牽著媽媽免費暢遊綠色博覽會

羅東民意街住宅火警一青少年喪生

古董桌失竊 宜警追回

前議長張建榮接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