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囝仔表現出色 獲雙料冠軍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長期致力在基層各種體育運動團隊之人才培訓,針對宜蘭國小公正國小的宜蘭囝仔表現出色再創佳績,獲雙料冠軍,此榮耀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親頒獎勵金,在今(14)日於縣府文康中心公開表揚,以示鼓勵也感謝所有師生的努力付出及訓練。

林姿妙縣長表示:「基層選手的培養最重要是透過學校體育的推動,宜蘭縣政府未來除了長期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也會持續提供選手完善的培育環境,期許未來提升宜蘭在全國與國際運動競技的水準」。

本次宜蘭國小桌球隊有6名宜蘭囝仔7月2日至3日前往高雄市參加「109年全國自由盃桌球錦標賽」連續擊敗臺北市民權、新北市厚德、新北市錦和、新北市中信等多所桌球強權,摘下女子團體組冠軍;同一時間,公正國小武術隊19名宜蘭囝仔,不畏疫情停辦阻撓,在7月3日至5日前往臺南市新營體育館,在歷經三天的高壓激戰,勇奪18金9銀10銅的耀眼成績,更奪下武術組及國術組全國團體雙料冠軍,為宜蘭縣再次創造輝煌的佳績。

另外,宜蘭縣政府將於110年3月19日至22日舉辦「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屆時宜蘭縣將以「選手至上、服務為先」為最大宗旨,未來將於羅東文化工場以及大同鄉、南澳鄉兩個原住民鄉設立三大園區舉辦原住民族嘉年華會盛宴,不僅要讓全國各縣市參賽的運動高手在優質的競賽場地上能全神貫注、盡情發揮的高效能比賽之外,更要讓全國各縣市每位參賽選手以及南島語族國家的好朋友們盡情享受蘭陽的鄉土風情。

宜蘭國小、公正國小的宜蘭囝仔表現出色再創佳績,獲雙料冠軍,此榮耀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親頒獎勵金,在今(14)日於縣府文康中心公開表揚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暑假到宜蘭村却「童心未泯」贈送童玩節門票

四郎、真平搶救衛國公主 7月15日在羅東中山公園喚起4、5 年級回憶!

聖母醫院舉行廖啟恒西畫創作義賣展(影音新聞)

蘇澳冷泉狂歡節千人潑水踩街熱閙滾滾

2019宜蘭童玩節不只夏天熱 觀光的滾動經濟也熱起來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