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囝仔曾祈勝接位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推國際觀光景點

記者宋金來/花蓮報導
天祥青年活動中心,今[十八]日隆重辦理總幹事新卸任交接典禮,新任總幹事由宜蘭囝曾祈勝接位,家住宜蘭縣員山鄉,在救國團服務已有24年,在自己的故鄉服務十六年之後離鄉背井,遠赴舊稱回瀾的花蓮,繼任了8年,深獲長官肯定,終於從花蓮縣團委會,奉調天祥青年活動中心擔任總幹事一職,在佈達交接典禮的現場,蒞臨了許多機關首長及貴賓,宜蘭縣長林聰賢也派李汪炳代表前往致贈花卉,向曾總幹事恭喜,更有宜蘭團委會的委員、好朋友,專程前往一起喝采。
太管處長楊模麟表示;擔任監交典禮,是對曾祈勝總幹事的認同,他平日勤走基層,深耕地方,成績卓越,獲得社會大眾人脈的實力,與政府及相關單位都建立良好的密切關係,證明在服務期間,勤奮更有亮麗的表現深獲肯定,並以蛙跳式從服務組長直升總幹事之職,比照視察的升遷模式,楊模麟特別指出;佈達暨工作交接典禮正式完成之時,曾祈勝總幹事同時也肩負更沉重的任務,秉持著過去對工作的熱忱,繼續努力,給予肯定也堅信曾總幹事,帶領著天祥青年活動中心每一位成員,將任務順利達成。
總幹事曾祈勝表示;離開故鄉來到花蓮今天能接任總幹事之職,這份榮譽將與老婆一起分享吧!而天祥青年活動中心位於國際級的觀光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今後絕對配合國家觀光政策,讓國際也能看到天祥活動中心,過去本中心已榮獲,團內評鑑特優等三連霸的好成績,將以謹慎、戰戰兢兢的心,團結一致取得四連霸為目標。
中國青年救國團自成立以來,秉持著勇敢、犧牲、大無畏的精神,有活力、有生氣、永遠進步。救國團所屬單位遍及各地,以教育性、服務性、公益性為前提,包羅萬象,貢獻社會、服務人群。

27195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聰賢成立毒品查緝專案組給民眾一個安全幸福的環境(影音)

疑涉及詐欺取財未遂 宜蘭市代會主席林智勇30萬交保!

三星鄉迎賓拱門 喜迎狗年

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客服中心喬遷之喜

自己的制服自己選!警察制服,由你決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