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囝仔擔任後指部指揮官。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後備指揮部今天舉辦新任指揮官佈達典禮,原任副指揮官的宜蘭囝仔林浩平,任內表現優異榮獲上級器重晉升指揮官,未來將配合縣府、地方鄉鎮做好防災搶救以及動員後備兵力,落實為民服務的宗旨。

今天新舊任指揮官佈達典禮,在北區指揮官丁大成的主持下,縣內各級民意代表包括立法陳歐珀、副議長林棋山,鄉鎮長及社會各界人士,盛大出席今天的佈達典禮,林浩平經過宣誓,正式接下宜蘭後備指揮官,未來將積極與地方政府配合,做好防災救援跟動員的工作。
在今天的典禮當中,最高興的應該是林浩平的父親,前羅東林區管理處長,目前是救國團團友會長的林鴻忠,因為肯定兒子在軍旅生活的積極向上,所以絕對能勝任這項重要職務,目前後備指揮部,有後備軍人四萬八千多人,幹部八百多人,而從軍21年的林浩平,是第一位宜蘭子弟接任指揮官。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招募參展會

宜蘭縣建設處長李新泰酒駕 縣府下令調職!

宏利香港自願醫保大使毛舜筠難忘廣告感動 望家人健康有保障

清明連續假期人車壅塞 教您如何順暢省時省錢

羅東博愛醫院發起「分享愛捐贈玩具」給予受虐兒安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