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囝仔全國學生音樂、舞蹈比賽 奪6項特優第一

新聞中心/整理

108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舞蹈比賽」個人項目,宜蘭縣共有71位參賽選手代表參加,12位奪下特優成績,而其中更有6位選手一舉奪下全國特優第一,而讓人驚艷的表現並不僅此而已,國立宜蘭高中詹振浩、羅東國中何奕儒及卓思妤三位同學,皆已於上一屆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及「全國學生舞蹈比賽」中奪下全國特優第一,能在全國各縣市精銳盡出中脫穎而出,且獲得該項目二連霸的亮眼表現,已創下宜蘭縣最佳參賽成績。

藝術教育不只是培養音樂家、舞蹈家或是藝術家,而是著重在培養具有美感素養的個人特質,宜蘭縣政府長期推動藝文教育扎根校園,每年透過各項補助計畫為縣內藝術教育注入滿滿活力,讓藝文種子深耕於校園中,也因此造就宜蘭縣在每年的藝術類競賽中都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今年亦不例外,分別為南屏國小莊林祈同學榮獲「小提琴獨奏-國小A組」特優第一、光復國小陳璽安同學榮獲「笛獨奏-國小B組」特優第一、羅東國中何奕儒同學榮獲「簫獨奏-國中B組」特優第一、復興國中林彥行同學榮獲「二胡獨奏-國中A組」特優第一、國立宜蘭高中詹振浩同學榮獲「二胡獨奏-高中職B組」特優第一及羅東國中卓思妤同學榮獲「民俗舞-國中個人組」全國特優第一名!6項全國特優第一的優異成績令人讚賞。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也長期致力在基層學校各種藝術團隊之人才培訓,這次優異表現,特別感謝所有學校指導老師們及家長對孩子的陪伴、指導與支持,也肯定各位獲獎學生平時的努力,期勉宜蘭縣各參賽選手能在明年比賽中持續發光發熱,大放異彩。

宜蘭縣長林姿妙特別感謝所有學校指導老師們及家長對孩子的陪伴、指導與支持。

宜蘭縣長林姿妙特別感謝所有學校指導老師們及家長對孩子的陪伴、指導與支持。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重拾毛筆 成功國小永傳心正盃千人參加

林姿妙授旗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 盼光彩奪勝!

老翁途中無力倒路旁 礁警即時協助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確診 未曾打疫苗!

佛大與南韓慶尚大學簽約雙聯學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