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捐贈百張住宿券做公益募款!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捐贈百張住宿券做公益募款!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去年疫情造成社福、弱勢團體的募款縮減,就連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也倍感壓力,宜蘭縣政府為做為橋樑,為企業與社福團體攜手公益活動,今(7)日由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捐贈1百張平日住宿券,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做為公益募款用,聯勸規劃分配給社團法人宜蘭縣自閉症者協會、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馨婦幼中心、宜蘭縣愛胰協會等20間社福單位。

宜蘭力麗公司是在101年6月27日完成簽約,辦理「宜蘭縣員山公園溫泉會館興建、營運、移轉(BOT)案」,並在106年5月13日正式營運,其在宜蘭觀光的事業版圖包括有棲蘭山莊、明池山莊、烏石港及有意取得太平山莊BOT的經營權等等。

這次該公司在宜蘭縣政府的見証下,捐贈了100張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一泊一食平日住宿券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由基金會透過住宿券募得之資金回饋予宜蘭縣內身心障礙機構團體、精神障礙機構團體、老人機構團體及婦幼兒少機構團體等社會福利團體,縣長林姿妙縣長也樂見企業做公益,並鼓勵更多捐贈者捐出善款,把愛散播出去。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捐贈百張住宿券做公益募款!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捐贈百張住宿券做公益募款!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幼健康檢查 守護孩童健康

假日何處去!?火金姑的故鄉-小礁溪賞螢趣!

宜蘭人的前瞻建設再思考 多少人知道氣候風險?

南澳鄉不能錯過的冰店 傳承超過70年的古早味

宜蘭又傳憂鬱婦欲尋短 警方攔截化解一場悲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