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分署鐵腕查封拖吊曳引車 捍衛公法債權

新聞中心/ 整理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因基隆市的o 通運股份公司積欠公法債務高達341萬餘元,卻因僥倖心態遲未處理,昨日配合桃園分、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基隆監理站、國道公路警察局等聯手,一舉查,4部曳引貨車,令業者後悔沒有早點出面解決問題!

由高公局與公路警察及監理單位成立的「車牌異常查調取締」作業小組發現該義務人名下特定車號,自107年9月起疑似一牌多車掛用及懸掛偽變造車牌行駛之情形,且因頻繁行駛高速公路,積欠通行費超過500筆,金額更高達54萬餘元,早已被高公局列為ETC欠費大戶黑名單之一。

宜蘭分署指出,設立於基隆市的○通運股份公司,共滯納國道通行費54萬49元外,且滯納勞動罰鍰4萬元、健保費35萬7,496元、使用牌照稅36萬3,389元、營業稅69萬6,449元、汽燃費及近千筆交通罰鍰141萬4,301元,總欠稅費高達341萬餘元,因欠稅費金額甚鉅,已多次通知繳納並扣押存款,但該公司均置之不理。

案經高公局透過ETC相關資料分析監控,發現該義務人違法車輛停放處所,且發現4部曳引貨車竟大剌剌地停放在車場,因此立即通報相關機關單位趕赴現場查封。宜蘭分署表示如義務人仍不處理欠稅費問題,未來不排除將依法進行拍賣程序。

 宜蘭分署表示,積欠公法上金錢債權者經催繳仍不繳納,處分機關便會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執行分署進行強制執行,如收受各執行分署或相關機關單位公文切勿心存僥倖或置之不理,如無法一次清償,亦應主動聯繫各執行分署洽詢分期事宜,以免愛車、存款、薪水、甚至不動產遭查扣,得不償失!

宜蘭分署鐵腕查封拖吊曳引車 捍衛公法債權
宜蘭分署鐵腕查封拖吊曳引車 捍衛公法債權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立法院挑燈夜戰焦土策略 到底爽到誰 ?

亞塞拜然團隊首次見到稻米真面目

宜縣追加減預算.縣府開源節流.檢討空間大

邀請長者品嚐 促銷三星鄉紅龍果

羅東藝穗節森巴舞女郎身材超辣(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