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健兒「翻滾吧男孩」亞運會再創佳績

新聞中心/整理 

還記得在2005年由林育賢導演所拍攝的知名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嗎?在宜蘭這塊純樸又熱情的地方孕育了很多優秀的人才,今(2018)年中華代表隊於雅加達亞洲運動會屢創佳績,其體操項目更是為國爭光,由宜蘭子弟李智凱唐嘉鴻陳智郁分別在鞍馬、地板、吊環項目奪下金、銀、銅牌,他們都來自於宜蘭縣的體操搖籃「羅東公正國小」。

從小 ,李智凱唐嘉鴻陳智郁這三位男孩就在公正國小開始受訓,由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內也可詳實地體會到他們辛苦的過程,從小打下紮實根基,無論是在技術、技能、柔軟和線條各方面都造就如今亞運舞台上的新星。

李智凱擁「鞍馬王子」的封號,在23日用最拿手的「湯瑪士迴旋」技壓全場完美落地,為中華體操隊帶回亞運史上第1面金牌。而唐嘉鴻雖然全身開過4次刀但憑對體操熱愛的態度堅持到底,在地板項目替中華隊拿下亞運史上首面體操銀牌。「吊環王子」陳智郁帶傷上場卻努力撐著不適勇奪吊環銅牌,也在這次亞運後告別體操選手生涯,用一面銅牌為自己的人生劃下完美的句點。

宜蘭體操健兒優秀的表現,屢創佳績也讓宜蘭縣府非常重視,並且長期投注有關縣內學校體操訓練經費,並聘顧專任運動健練培訓優秀體操選手,以提升宜蘭縣在全國與國際體操運動競技水準,也希望讓全世界都能看到宜蘭「翻滾吧!男孩」努力的故事。

宜蘭的驕傲「翻滾吧,男孩」再度勇奪佳績。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搶孤飯棧倒塌 連夜重製已再上飯棚上!

預計在106年底通車的蘇花改A段工程進度令人滿意

噶瑪蘭好酒美食進軍米蘭世博

2017 宜蘭情人節活動介紹

礁溪森林風呂消費者 要求9/1以後續泡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