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代表隊地主優勢 屢獲佳績

新聞中心/整理

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招來各地原民好手切磋技藝,今日已邁入第2天賽程,天公雖不作美,但選手們仍然力拼佳績,宜蘭縣林姿妙也特地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而今日宜蘭縣發揮地主優勢,囊括公開女子組及少年男子組團體賽第一名,在青少年女子組團體賽中亦獲得第2名,其中宜蘭好手賴庭萱更以33分11秒286的成績勇奪公開女子組個人賽冠軍,加上前一天的1,500公尺項目,合計已斬獲3面金牌,鄭智尹及吳鈺帆則包辦少年男子組個人賽第2、3名。

傳統競技方面,原住民的傳統擲矛模擬傳統用長矛獵豬的方式,瞄準前方豬形標靶,根據山豬容易死亡的部位給予積分。宜蘭縣4小將在濛濛細雨中,以積分37分拿下青少年男女混合組團體賽冠軍,代表隊小將葉仁傑最後一擲獲得10分佳績,他表示雖然前2次擲靶有些壓力很緊張,但有隊友在後面加油支持,第3次擲矛就放輕鬆,就獲得10分了!

至於在原住民族擅長運動類別項目中,宜蘭縣收下少年男子組籃球及公開男子組槌球三人賽的第一名,柔道好手莊千旻憑著優異的技術拿下青少年女子組第八級第一名,截至今日下午530分賽程統計結果,宜蘭縣一共囊括938銅,在各縣市中排名第7。

宜蘭縣長林姿妙也特地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宜蘭縣長林姿妙也特地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截至今日下午5點30分賽程統計結果,宜蘭縣一共囊括9金3銀8銅,在各縣市中排名第7。

截至今日下午5點30分賽程統計結果,宜蘭縣一共囊括9金3銀8銅,在各縣市中排名第7。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新劇落邁向國際新舞台。

街頭藝人藝文活動審查 絕技高手藏民間

利澤工業區電纜地下化有望 陳歐珀極力爭取獲台電應允

復銳醫療科技公佈2022年度業績

Akamai網路安全現狀報告:零售商成為憑證填充攻擊的最大受害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