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代理縣長塵埃落定 陳金德6日上午11點接任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行政院人事發佈証實,宜蘭代理縣長由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接替,吳澤成則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台灣省政府主席,讓紛擾了20天的宜蘭縣代理縣長塵埃落定,預計將在11月6日上滭11點進行交接,另宜蘭縣警察局長也由保三總隊副總隊長吳坤旭昇任。

紛擾宜蘭政壇的宜蘭代理縣長一職,今天終於在行政院人事發佈証實,現任代理縣長吳澤成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台灣省政府主席,遺缺由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接任,宜蘭縣政府人事單位已著手安排11月6日交接事項,目前預計在是日上午11點進行,觀禮人員在10點30分許報導進場。

陳金德接任宜蘭縣代理縣長一職,府內相關單位,早在一週前就準備了,就等正式發佈的命令而已,所以縣府近幾日的公開行程極少,而且許多活動也順延,讓新代理縣長到任後再啟動,免得在短時間內做二次作業,尤其是在本週二朱壽騫在縣務會議中,提到是最後一次參加縣務會議可看出端倪。

而宜蘭縣警察局長則由保三總隊副大隊長吳坤旭接任,吳局長礁溪人(48年次),其兄長為現場羅東林管處處長。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義消自爆裝備破爛老舊 簡直玩命

宜蘭地震芮氏規模4.4 無恙!

羅東鎮代許俊仁為民請命提出6大建議案

不倒騎士單車環島挑戰首站抵羅東鎮。

台灣謝平安風俗來傳藝看戲呷紅圓平安一整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