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人文學生媽媽粉墨登場 今在頭城演出兩場

記者宋金來、趙奇濤/頭城報導

宜蘭縣人文學校一群支持孩子學習戲剧的媽媽,因羨慕、享受這個歷程,而今自己將粉墨登場,18日在頭城圖書館舉辦兩場公開演出,歡迎各界觀賞。

 

人文國中和人文行動高中共學團的學生有戲剧的課程,聘請表演工作坊林麗卿導演到人文來帶領劇團,每年都有定期的公開展演,家長支持孩子演出,也是粉絲與觀眾,媽媽們有看到孩子的在性格上的轉變,從鬆散到負責,懂得團隊合作與配合他人,在溝通與肢體的表現能力提升,對戲剧也產生興趣,很羨慕,也很享受這個歷程,因此學校讓媽媽們也參與和同學們一起上戲剧課。

媽媽們當林導演提出要公演時,媽媽們非常的緊張,公演訂今(18)日下午14:30、 晚間19:00演出兩場,地點在頭城鎮立圖書館-2F多功能會議中心。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人文國中小為推廣表演藝術,於兩年前成立「人文展賦劇團」,這次排演「今天,媽媽是演員」劇目,由學生和在地的媽媽們一起演出,媽媽是演員,學生幫忙舞台的道具、音樂、設計、行銷等工作,原本是一群支持小孩學習的媽媽,終於實現她們多年的夢想,真正站上舞台展現,這樣的親子活動很有意義。很高興頭城鎮立圖書館能夠來協辦此次的舞台劇演出,希望經由此次的合作,能夠讓頭城的文藝氣息更加蓬勃發展,讓頭城鎮藝文原鄉美名的,更加名符其實。

剧團的指導老師林麗卿導演,國立藝術學院第一屆導演組畢業,多年來年從事於劇場、電視與電影演出。曾擔任台北聽障奧運副導演的工作,另在臺北衛理女中、宜蘭人文無學籍行動中學、台南成功大學、花蓮東華大學及台北陽明大學等從事戲劇教學工作。除戲劇之外,也是合格的中華花藝教授。

 

 

演員飾演剝削勞工的人力公司老闆,表情及動作生動

「今天媽媽是演員」戲劇展演海報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選舉過了!南方澳斷橋就擺在那邊?

新春第一戰 簡松樹指林姿妙跳票欺騙選民?

婦人跌落12樓陽台屋凸死亡 警方調查身份中

生態綠舟3月26-30日休園5天及暫停電動船營運

Comscore 在印度推出其數碼測量套件的國家集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