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人故事館「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

宜蘭人故事館「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人故事館內「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已經開展囉!展出作品皆以蘭陽各鄉鎮景色、當地特色建築、季節風情等面向呈現,契合故事館之特展主題,已經吸引不少縣內外的遊客民眾前往觀賞。創作素材包含宜蘭酒廠、礁溪五峰旗瀑布、太平山三毛櫸景、羅東運動公園、五結冬山河畔等,皆為眾人所熟知的標地,透過各展出人不同的畫風,感受筆觸下的視覺訴說!

呂妍慧老師擔任指導的宜蘭縣政府油畫社,社內學員由前副縣長余聯興擔任社長,以及縣府員工及員工眷屬子弟,亦有縣內多位退休教師參加,且學員逐年增廣。

宜蘭人故事館的前身為宜蘭舊縣議會,今已登錄為歷史建築,除「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外,館內更設有蔣渭水紀念展、工藝大師林朝欽燈籠展、聯合國文化大使陳錦芳博士畫展、陳世強教授穿越古今宜蘭河等豐富主題展,藝文展全數免費參觀!此展因宜蘭人故事館副館長陳碩斌,在先前辦展時,結識在場導覽的學員,透過引薦呂老師,並當場接受宜蘭人故事館之邀展,呂老師在社團告知訊息後一呼百應,由呂妍慧老師及前副縣長余聯興社長在內共十六位展出人,特展出「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展期訂於至6月30日止(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每周一休館)。

宜蘭人故事館「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
展出作品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道中學247名飢餓勇士以行動關懷國內外兒童急切需要

失智老婦迷路無助 蘇警熱心協助返家

宜蘭縣政府東方67.4公里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

粉鳥林漁港男子失足落海 岸巡隊及時發現平安獲救

MSEC系統發佈會暨瓦烏金礦項目啟動儀式完滿舉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