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不老頑童萬歲健走千人齊步走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2015宜蘭不老節的重頭戲「不老頑童萬歲健走」活動於今早7點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現場吸引近3000名民眾一起相揪逗陣走,要在這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裡,共同邁向健康之路,享受著陽光與大自然的洗禮。

今天宜蘭陽光普照適合全家出外踏青的好日子,也是運動最佳的時刻,今天這場「不老頑童萬歲健走」活動中,參加者除了長者外,還有活力全開的阿公、精神飽滿的阿嬤,他們帶著兒孫大手牽小手,扶老攜幼的畫面非常溫馨。

「健走」是最平凡的作為,卻可得到最不平凡的效果,它不僅可增進心肺功能,也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對長者或有心臟病的病患是最好的運動。有健康的身體人生才有希望,每日一萬步,健康才會有保固。

這次「不老頑童萬歲健走」在早上7點千人聚合於宜蘭運動公園,並透過暖身操後於8點開始出發,其路線經過公園路、凱旋路、縣政北路後折返,再回到宜蘭運動公園,全程來回約四公里。

今天來參加者除可領取礦泉水、毛巾等外,還可再參加萬歲好禮摸彩,獎項豐富包括有液晶電視、冰箱、腳踏車等400份獎品,要讓參加者摸彩,宜蘭縣政府為了宣揚生態保護與永續經營的理念,特別安排在完成健走後,兌換達陣禮~一株小樹苗,呼籲大家一起種樹,愛護地球減少汙染。

 

317319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表揚模範老人暨敬老楷模

部長、縣長、立委和小學生一起上課(影音)

畢馬威與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發表聯合報告:香港的數據應用前景

近3百年羅東勉民堂 古建築9門3窗全國獨一

羅東鎮重陽敬老,孝悌尊賢暨績優調解人員表揚大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